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尊尚柏丽为蔡依林成都唱会指定造型机构

2013.03.04出处:尊尚柏丽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尊尚柏丽获邀为蔡依林成都唱会指定造型机构。作为西南地区最顶级的时尚美容机构,始终坚持把最美的东西带给蓉城,根据您的气质,从头发、面部到身体,从心灵到外在,打造不可复制“一站式”的美丽体验,透现奇迹般的完美状态。

蔡依林作为华语乐坛流行天后,成功领引潮流前卫的百变造型与多元化音乐风格形成独特的“J式效应”横扫华人世界。2013年,天后再临,成都安可演唱会势必会再续2012年风光。

尊尚柏丽获邀为蔡依林成都唱会指定造型机构。作为西南地区最顶级的时尚美容机构,始终坚持把最美的东西带给蓉城,根据您的气质,从头发、面部到身体,从心灵到外在,打造不可复制“一站式”的美丽体验,透现奇迹般的完美状态。尊尚柏丽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作为时尚美容机构的引领者尊尚柏丽被获邀为蔡依林2013年3月9日成都安可演唱会指定造型机构。尊尚柏丽曾多次获邀为指定造型机构,从快乐女声到快乐男声,从首相夫人再到国际小姐选美大赛,尊尚柏丽始终坚持将美丽延续,让更多的人看到更优秀的尊尚柏丽。

尊尚柏丽同蔡依林一样,始终将最时尚,最前沿的潮流讯息传递给所有爱美的人。

3月9日,让尊尚柏丽带您感受天后的独特魅力。

关键词: 尊尚柏丽 蔡依林 时尚 美发 演唱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