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片仔癀化妆品2013年品牌培训会:金牌团队 虎狼之师

2013.03.11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2月23日——2月26日片仔癀化妆品公司与广州天一策划公司携手合作,在漳州东南花都开展为期3天的片仔癀化妆品品牌培训活动。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在于传递品牌发展思想及方法,坚定信心,提升团队执行力。同时为了能更好地发挥此次培训会的作用,除本公司市场经理外,还特别邀请了经销商品牌经理和美导主管等共计140人参加此次培训活动。虽然培训活动在元宵节期间开展,但片仔癀化妆品各地经销商积极响应本次培训活动,参加培训会人数大大超出预期。

2013年2月23日——2月26日片仔癀化妆品公司与广州天一策划公司携手合作,在漳州东南花都开展为期3天的片仔癀化妆品品牌培训活动。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在于传递品牌发展思想及方法,坚定信心,提升团队执行力。同时为了能更好地发挥此次培训会的作用,除本公司市场经理外,还特别邀请了经销商品牌经理和美导主管等共计140人参加此次培训活动。虽然培训活动在元宵节期间开展,但片仔癀化妆品各地经销商积极响应本次培训活动,参加培训会人数大大超出预期。

培训活动为期三天进行,分别由香港众智行国际培训机构名师——陈刚老师、李俊川老师,天一策划公司的资深品牌策划总监曾茼莎老师为学员授课,致力将队伍打造为“金牌团队,虎狼之师”。首先,广州天一策划公司策划总监曾筒莎就片仔癀今后发展的思路、产品规划、品牌发展战略等进行授课,在座的学员无不为之振奋,对片仔癀化妆品今后的发展倍感信心十足。紧接着的课程,让参与本次培训的所有学员深刻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也让他们明白在今后的工作中,需加以改进和实践,做到与身边人和谐共处,工作上尽心尽责,人生中积极向上,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改变自我和超越自我。在整个学习过程中气氛活跃形成一种和谐互动,培训活动与众不同主要表现在理论实践相结合,具有极大帮助和指导意义。

本次培训会,是片仔癀化妆品发展的一个重要工作内容,也是整体提升片仔癀化妆品和合作伙伴们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成长成熟的一个重要举措,虽然时间短暂,但对片仔癀化妆品和合作伙伴们的长远发展和精英人才队伍的构建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最后公司对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学习热情和学习效率给予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所有学员继续努力学习和工作,做到学以所用,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创造优异业绩。

关键词: 片仔癀化妆品 品牌培训会 天一策划公司 产品规划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