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片仔癀成就中国薇姿,2013再出发

2013.04.02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2013年3月18日至3月24日,在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的带领下,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片仔癀化妆品经销商及加盟商精英,齐聚祖国宝岛台湾,开启了“片仔癀成就中国薇姿,2013再出发”片仔癀化妆品台湾文化之旅,近距离地领略了一番宝岛台湾的民俗风情与迷人的山水风景。

2013年3月18日至3月24日,在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的带领下,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片仔癀化妆品经销商及加盟商精英,齐聚祖国宝岛台湾,开启了“片仔癀成就中国薇姿,2013再出发”片仔癀化妆品台湾文化之旅,近距离地领略了一番宝岛台湾的民俗风情与迷人的山水风景。日月潭、阿里山、101摩天大楼、野柳风景区、故宫博物馆......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均成了本次片仔癀化妆品台湾文化之旅的站点。

本次片仔癀化妆品能够携手合作伙伴,畅游宝岛台湾,是片仔癀化妆品诸多合作伙伴多年支持下的成果。在短短的六天五夜台湾文化之旅中,片仔癀化妆品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服务细致周到,并一路与合作伙伴们交流片仔癀化妆品发展心得与未来的发展策略,让合作伙伴们真实感受到片仔癀化妆品公司的真情实意,更是激发了合作伙伴们的无限激情。

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自1980年以来,就开始专业从事化妆品的生产、研发与经营,早年推出的皇后牌片仔癀系列化妆品更是风靡全国及海内外。2009年,PZH片仔癀化妆品推出,以“经典中草药护肤”为品牌定位,秉持“安全、专业、天然、时尚”的护肤理念,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2011年,片仔癀药业公司与片仔癀化妆品公司双方共同出资,在上海创立片仔癀(上海)生物科技研发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化妆品等相关领域的研发,利用大都市的前沿科技及高科技人才聚集的优势,全面提升片仔癀化妆品产品品质。随着公司占地近80亩,斥资1亿巨资打造沿海地区最大的现代高标准化妆品工厂即将投入使用,片仔癀化妆品的未来发展更加明朗。

关键词: 片仔癀化妆品 化妆品经销商 片仔癀化妆品发展 草药护肤 化妆品公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