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浪漫香榭丽全国代理商大会在西安召开

2013.03.27出处:浪漫香榭丽官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2013年2月17日,浪漫香榭丽2013年第一次全国代理商大会在西安举行。本次会议以“一家人·一个梦”为主题,围绕王国鹏总经理《2013:执行高于一切》演讲的主旨,提出了2013年高效的执行需要:1、正能量;2、四种能力;3、四化建设。

2013年2月17日,浪漫香榭丽2013年第一次全国代理商大会在西安举行。

本次会议以“一家人·一个梦”为主题,围绕王国鹏总经理《2013:执行高于一切》演讲的主旨,提出了2013年高效的执行需要:1、正能量;2、四种能力;3、四化建设。此外,会上发布了《浪漫香榭丽2013年市场营销辅导思路及方案》。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既是企业进行新年展望的绝佳时期,也是对去年进行总结回顾的重要时机。会上举行了“2012年度感动浪漫香榭丽颁奖礼”,感恩员工对公司的付出。

相关链接:浪漫香榭丽,公司根据中国女性的皮肤特点,研制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十大系列、150多个美容护肤产品。浪漫香榭丽在中国历经十年,成功服务上千万长斑女性,现正致力实现中国第一个民族化妆品品牌跻身于世界名品之林。

关键词: 浪漫香榭丽全国代理商 浪漫香榭丽 代理商 西安 王国鹏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