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组图]窈窕淑女“绽放女性秘密花园”健康沙龙会

2013.03.27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榕城的三月天,如女人般柔情似水,明媚而不缺淡雅。把女人的娇艳比作花,花若美丽,根必健康。美容高科技的不断创新,给以女性提供了许多面部及身体外在的保养,导致了许多女性忽略了私密部位的保养,忽略内部与根部的浇灌。

榕城的三月天,如女人般柔情似水,明媚而不缺淡雅。把女人的娇艳比作花,花若美丽,根必健康。美容高科技的不断创新,给以女性提供了许多面部及身体外在的保养,导致了许多女性忽略了私密部位的保养,忽略内部与根部的浇灌。

追求时尚美丽、永葆青春气质是万千女人的梦想,为广大会员创造美丽、拥有爱和健康更是窈窕淑女从不间断的奋斗目标。近日,一个春光乍暖的日子里,窈窕淑女在乌山莲会所主办了一场以“绽放女性私密花园”为主题的健康沙龙会。讲座邀请来自中国女性生殖健康管理中心理事长、中山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从事妇产科临床多年、魅力女性话题的演讲嘉宾陈奎芳讲师,专门为窈窕淑女会员们讲解日常生活中该如何调理私密健康、如何提升女性气质的知识。

舒适华美的莲会所,柔和的灯光,美丽的淑女会员们高涨的热情,配合精彩的健康课程以及高端的精美礼品。让讲座现场呈现一幕又一幕的精彩绝伦。此次讲座,不仅树立了女性对秘密健康的高度重视,再次贯彻展现了窈窕淑女“爱与美丽同行”的重要理念。


关键词: 窈窕淑女 美容 美容会所 窈窕淑女沙龙 美容行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