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伊贝诗赞助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广告

2013.04.03出处:伊贝诗官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在2012伊贝诗代理商年会上,伊贝诗相关负责人曾提出,从2013年,伊贝诗未来三年将总计投入2亿元广告!继2月份在浙江卫视巨资投入之后,伊贝诗又增加4月份湖南卫视的广告投入——最火爆节目《我是歌手》4月5日期晚播出广告4次;由章子怡、罗大佑、陈奕迅加盟的新节目《中国最强音》4月19日、26日晚各播出2次。

在2012伊贝诗代理商年会上,伊贝诗相关负责人曾提出,从2013年,伊贝诗未来三年将总计投入2亿元广告!继2月份在浙江卫视巨资投入之后,伊贝诗又增加4月份湖南卫视的广告投入——最火爆节目《我是歌手》4月5日期晚播出广告4次;由章子怡、罗大佑、陈奕迅加盟的新节目《中国最强音》4月19日、26日晚各播出2次。

2013年湖南卫视第一档音乐节目《我是歌手》取得了巨大成功,而《中国最强音》就是接档《我是歌手》的节目,虽然没有赶上寒暑假,但本节目还是受到了外界的莫大关注。据悉,《我是歌手》《中国最强音》《超级男声》《女人如歌第二季》四档节目将占据湖南卫视四个季度每周五晚22:00黄金时段,打造“2013湖南卫视音乐年”。

《中国最强音》大众演唱会第一站已定在深圳,日前,该节目在深圳启动录制,并将于4月19日进行首播。除了罗大佑、郑钧、陈奕迅、章子怡四位导师坐镇之外,而接下《中国最强音》主持重任的朱丹将PK华少的“中国好舌头”。

关键词: 伊贝诗 伊贝诗代理商年会 广告投入 中国最强音 湖南卫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