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泉润辽甲商贸十周年庆典盛大召开

2013.04.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3月21日,泉润沈阳辽甲商贸携手辽宁终端客户在沈阳时代广场酒店举办“辉煌十载·迈向卓越” 辽甲商贸十周年庆典大会。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裁施宇锋,营销中心营运总监田志刚,泉润品牌北方区域部长刘春玲,亿莎、董事、中泽、丽都、欧亚等各大知名厂商齐聚一堂、共贺盛典。

3月21日,泉润沈阳辽甲商贸携手辽宁终端客户在沈阳时代广场酒店举办“辉煌十载·迈向卓越” 辽甲商贸十周年庆典大会。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裁施宇锋,营销中心营运总监田志刚,泉润品牌北方区域部长刘春玲,亿莎、董事、中泽、丽都、欧亚等各大知名厂商齐聚一堂、共贺盛典。

会上,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裁施宇锋与来宾共庆盛典,为辽甲十周年大会致祝酒辞。紧接着,幸美股份施总、田总,泉润刘部以及辽甲商贸总经理陈宇共同开启新品启动仪式、揭开泉润新品的神秘面纱,并且点亮辽甲商贸十周年的生日蜡烛,在场嘉宾共同为辽甲商贸庆生。随后,鼓声响起、欢快的节目表演一个连接着一个,丰富多彩的内容引起台下阵阵掌声。最后,泉润品牌北方区域部长刘春玲讲述2013泉润品牌发展规划;大会对优秀代理商进行颁奖和派发证书。

本次会议以“泉润新品启动”为侧重点,泉润新品醒目、亮丽的产品陈列充分调动参会客户的兴趣,为泉润后期招商和订货销售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盛会集沈阳辽甲商贸十周年庆典、辽宁市场春季招商会、多品牌会议为一体,受到多方关注、各大媒体记者亲临现场整场。会场氛围空前火爆,轰动沈阳城,在省内产生巨大影响。

关键词: 泉润 化妆品 化妆 美容 美容行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