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引性感超模拼阵

2013.04.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阳春三月一过,便又即将迎来炎热的夏季,为了能在夏季展现出自己的完美身材,不少美女们开始脱毛、瘦身,只为在夏天一展“火辣”风采!然而在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早已就看透了女人心,已争先为美女们做激光脱毛了,日前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引来了5位时尚超级美女模特,模特们告诉记者,来到维多利亚主要目的就是做月光真空脱毛。

阳春三月一过,便又即将迎来炎热的夏季,为了能在夏季展现出自己的完美身材,不少美女们开始脱毛、瘦身,只为在夏天一展“火辣”风采!然而在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早已就看透了女人心,已争先为美女们做激光脱毛了,日前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引来了5位时尚超级美女模特,模特们告诉记者,来到维多利亚主要目的就是做月光真空脱毛。

外籍美女超模抢先体验月光真空脱毛

另外,记者采访了解到:5位外籍美女超模分别来自加拿大、巴西、俄罗斯,因为接下来她们要拍很多有关夏天的时尚杂志和广告以及各种时尚内衣秀场,做月光真空激光脱毛后能使皮肤显得更洁净,更细腻,拍摄效果会更好。

此次5位时尚超模选择的脱毛设备是目前的高科技脱毛仪器——月光真空激光脱毛。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主任刘毅介绍到:月光真空激光脱毛由全球医疗激光巨头美国科医人公司最新研发的激光脱毛系统,其在传统激光脱毛的基础上融合了真空技术,通过真空负压将皮肤轻轻吸进治疗头,使更多能量被目标黑色素吸收,更更有效地达到洁净脱毛的效果。

什么是月光真空激光脱毛?

月光真空脱毛是在Light Sheer激光脱毛技术的基础上融合了真空技术,使脱毛的效果更佳的完美。它的基本原理是LightSheer DUET 月光真空脱毛设备通过真空负压将皮肤轻吸进治疗头,皮肤经过拉伸变薄会使毛发更易接触激光,也降低了皮肤黑色素细胞密度,减少了皮肤表皮对能量的吸收,而同时真空压力暂时压迫皮肤组织和周围血管,血流暂时被压离,降低氧合血红蛋白的能量吸收,降低色基竞争性能量吸收,使更多能量被目标黑色素吸收,热量蓄积,破坏毛囊,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经过这样的步骤,粗重的汗毛瞬间就不见了,而且没有痛苦,效果持久。

关键词: 脱毛 月光真空脱毛 维多利亚 杭州维多利亚 医疗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