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杭州维多利亚电波拉皮引外交夫人热捧

2013.04.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从中国古代就有不少炎黄帝子追求长生不老,衰老是任何人都不想面临的事实,特别是针对现代女性而言,衰老简直就是她们的噩梦!随时时代进步科技发展,抗衰老已经成了人们的茶余饭后经常讨论的话题,抗衰老不再是梦!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日前就引进了一台超级热玛吉仪器,据悉,此仪器具有十分有效的抗衰老功效,为想要青春永驻的爱美者们带来福音。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从中国古代就有不少炎黄帝子追求长生不老,衰老是任何人都不想面临的事实,特别是针对现代女性而言,衰老简直就是她们的噩梦!随时时代进步科技发展,抗衰老已经成了人们的茶余饭后经常讨论的话题,抗衰老不再是梦!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日前就引进了一台超级热玛吉仪器,据悉,此仪器具有十分有效的抗衰老功效,为想要青春永驻的爱美者们带来福音。

据记者了解,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刚引进超级热玛吉不久后,便吸引了13国外交官夫人组团来尝试超级热玛吉。据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刘毅主任介绍:“超级热玛(Thermage),在台湾又称电波拉皮,是全球唯一一款效果可媲美手术拉皮的皮肤美容设备。其美容原理是,利用专利性的治疗探头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以胶原蛋白收缩效应,造成立即性的皮肤紧实效果,并刺激新生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以达到长效性的皮肤拉提与紧致的效果!”

另外,记者获悉,超级热玛只需做一次就能达到年轻十岁的美容效果!然而超级热玛的美容治疗过程相对却比较复杂,据了解,在正式开始治疗前,需要表敷麻药40分钟左右,从而保证整个治疗过程基本无痛;之后医生会用转印纸在脸上划上一个个小方格,以确保热能均匀作用到每一寸肌肤;一切准备就绪,就可以正式开始超级热玛的治疗。据悉,做完超级热玛后的“逆时光”美容效果也不是做完后立刻呈现的,一般会在首次治疗后的2个月左右逐步显现。

超级热玛在台湾等地风靡了近十年,其中美容大王”大S在《揭发女明星》一书中对于电波拉皮(超级热玛)的效果亦是赞不绝口,并暗示许多女明星之所以50岁了还依旧像30岁,正是因为做了电波拉皮。

关键词: 抗衰老 维多利亚 医疗美容 维多利亚医疗美容 电波拉皮 超级热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