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粤港芭莎:2013亚洲汽车模特大赛指定化妆造型合作机构

2013.04.03出处:国际粤港芭莎学校作者:杨阳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3月30日下午,“挑战铜雀台”2013亚洲汽车模特大赛中国重庆赛区比赛启动。此次比赛由中国商业模特委员会、重庆电视台汽摩频道共同主办,重庆原氏传媒文化有限公司、重庆森鑫广告有限公司承办,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总冠名,重庆市粤港芭莎美发美容化妆职业培训学校为本次大赛指定化妆造型机构。

3月30日下午,“挑战铜雀台”2013亚洲汽车模特大赛中国重庆赛区比赛启动。此次比赛由中国商业模特委员会、重庆电视台汽摩频道共同主办,重庆原氏传媒文化有限公司、重庆森鑫广告有限公司承办,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总冠名,重庆市粤港芭莎美发美容化妆职业培训学校为本次大赛指定化妆造型机构。

启动仪式当天,粤港芭莎化妆学员以其专业、娴熟的化妆技术,认真细致地为每位参赛选手勾勒出美丽的容颜。其展现出来的专业性得到了赛事主办方、车模以及观众们的肯定。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以动感车模、传递快乐为主题,目的是通过比赛挖掘具有发展潜力的专业型汽车模特,打造一种人与车完美融合的汽车文化氛围。这必将是中国广大汽车消费者、车迷观众、汽车业界都为之期待的美丽的盛宴。

相关资料:重庆市粤港芭莎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是重庆市劳动局批准成立机构,是一所极具规模的专业美发、美容、美甲、化妆学校。除拥有相应的教学设施外,还特别引进国内外最新美容美发教学仪器,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为了让学员更快掌握美容美发化妆技术,学校专门开办了临街实习发廊为学员提供大量真人实操机会。

关键词: 粤港芭莎 亚洲汽车模特大赛 化妆造型 美发美容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