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重庆粤港芭莎美发美容培训学校吹响文明礼仪集结号

2013.04.03出处:国际粤港芭莎学校作者:悠悠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拿破仑·希尔曾说:世界上最廉价,而且能得到最大收益的一项物质,就是礼仪。礼仪涉及穿着、交往、沟通、情商等内容,可以说是人际交往中的一门艺术,在美容行业显得尤为重要。

拿破仑·希尔曾说:世界上最廉价,而且能得到最大收益的一项物质,就是礼仪。礼仪涉及穿着、交往、沟通、情商等内容,可以说是人际交往中的一门艺术,在服务性行业显得尤为重要。

重庆粤港芭莎美发美容培训学校,拥有较大的办学规模和高教学水平,在努力传授学员专业知识的同时,对学生礼仪文化的建设也极为重视,经常举行文明礼仪培训课。

粤港芭莎专业礼仪讲师为同学们进行礼仪指导

同学们在课上认真学习礼仪知识

粤港芭莎礼仪操比赛现场

芭莎人一直秉承着“以诚相待,以礼相待”的礼仪之风去爱护学生、关心同事。学好礼仪、做好礼仪,让重庆粤港芭莎美发美容培训学校全体师生把芭莎的礼仪之风吹到更远的地方去。

相关资料:重庆市粤港芭莎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是重庆市劳动局批准成立机构,是一所极具规模的专业美发、美容、美甲、化妆学校。除拥有相应的教学设施外,还特别引进国内外最新美容美发教学仪器,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为了让学员更快掌握美容美发化妆技术,学校专门开办了临街实习发廊为学员提供大量真人实操机会。

关键词: 美发美容培训 美发美容 重庆粤港芭莎 文明礼仪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