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婷采国际设立“婷采奖学金”签约仪式

2013.05.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2013年4月25日,婷采国际与医药化工学院在中山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设立“婷采奖学金”签约仪式暨创业教育讲座。广州婷采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赖汉春、旅游部总监宣泰参加仪式,学校院长助理黄思翔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医药化工学院院长申东升、书记潘育方、副院长赵红、副书记黄泽龙、相关老师、辅导员、在校生代表200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及赖汉春总经理的创业讲座。

2013年4月25日,婷采国际与医药化工学院在中山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设立“婷采奖学金”签约仪式暨创业教育讲座。广州婷采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赖汉春、旅游部总监宣泰参加仪式,学校院长助理黄思翔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医药化工学院院长申东升、书记潘育方、副院长赵红、副书记黄泽龙、相关老师、辅导员、在校生代表200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及赖汉春总经理的创业讲座。

黄思翔助理代表学校向赖汉春总经理和广州婷采化妆品有限公司为医药化工学院学生提供奖学金的资助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和加强彼此间的合作,为培养化妆品行业的研发人才而努力;希望我校学生能怀感恩之心,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回报社会。

赖汉春总经理在致词中表示他今天所取得成就和学校的培养是分不开的,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积极进取,把化妆品产业做大做强,为国产化妆品事业的发展尽一份责任。

签约仪式结束后,赖汉春总经理以自身的成长和广州婷采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发展经历为主要内容做了专题报告,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学会感恩,把握机会,活在当下;要有明确的职业规划,要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不断的努力。精彩的报告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关键词: 婷采 婷采国际 美容 美容行业 奖学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