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王春美容SPA员工表彰大会在苏举行

2013.05.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幸福王春——深耕蜕变,2012年度王春美容SPA员工表彰大会日前在新街口天丰酒店7楼举行。会场上人头攒动,八家直营连锁店、王春美容学校以及公司所有部门的员工们近四百余人济济一堂,分享着收获的喜悦。

王春致辞

幸福王春——深耕蜕变,2012年度王春美容SPA员工表彰大会日前在新街口天丰酒店7楼举行。会场上人头攒动,八家直营连锁店、王春美容学校以及公司所有部门的员工们近四百余人济济一堂,分享着收获的喜悦。

王春美容2012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一改往日大会风格,会上由王春美容院的高层领导开场热舞“江南 Style”拉开大会的序幕,会上,王春美容创始人王春发表精彩致辞,丰富的节目表演,更是让在场的每一位都享受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当然,“颁奖”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每当一个个奖项被黎校长宣读出来、电子屏上显示获奖名单,台下总是响起阵阵的掌声、欢呼声。团队的笑声和泪水交织在一起,此起彼伏。金手指、金钥匙、银手指、银钥匙、全勤奖、季度之星、金蜜蜂、金牛……当看到台上的优秀员工们胸前闪烁着一枚枚的奖章,手捧红彤彤的荣誉证书和奖金的时候,会场响起了激进飞扬的动听音乐,每一年的积累、每一年的成长,激励着春姑娘们大步向前。

2012年度王春美容SPA员工表彰大会

王春美容官方还表示,2013年将会是我们深耕蜕变年,宁可在尝试中失败,也不在保守中成功,美容服务业就是一个不断创新、飞速发展的行业,相信在所有春姑娘们的共同努力下,“王春”终将实现完美“蜕变”。

江苏王春美容实业有限公司创办于1990年,经过2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美容、美发、美体、教学、科研和产品研发于一体的国内著名大型专业美容连锁机构。公司所属的王春美容院已在南京拥有七家直营连锁店,总营业面积达9000多平方米,服务项目有:专业皮肤护理、专业SPA水疗、专业美体塑形、专业热石疗程、专业纹绣美容、专业发型设计、各类特色化妆等。另开办了“江苏王春职业培训学校。

关键词: 王春 王春美容 王春美容院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