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薇妮举办2013品牌主题交流会

2013.06.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6月15号,南昌薇妮品牌主题交流会在嘉莱特国际酒店情谊浓厚的氛围中开始。出席现场的是有深度意向加盟薇妮这个品牌体系的有志之士,市场督导团队与优秀加盟商团队。


2013年6月15号,南昌薇妮品牌主题交流会在嘉莱特国际酒店情谊浓厚的氛围中开始。出席现场的是有深度意向加盟薇妮这个品牌体系的有志之士,市场督导团队与优秀加盟商团队。

此次会议涵盖薇妮品牌介绍,加盟商访谈视频、精英团队介绍、意向自由交流等几大环节,市场督导团队与各区加盟商进行详实的深度探讨品牌规划,薇妮南昌团队向加盟商互动演示品牌发展历程;现场反应热烈,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积极交流讨论,对薇妮品牌诞生历史以及目前的品牌架构体系,终端形象都一一提出自己内心疑惑点。

薇妮品牌在南昌发展及运营的负责人李松和现场与会者进行了品牌交流,并对目前薇妮品牌的整体发展战略规划做了清晰而详实的阐述,在讲到薇妮南昌市场未来发展时候,李部长和现场所有人都信心满满,他觉得在薇妮总部的引领下,肯定会走出一片属于南昌的更加辉煌的历程!

关键词: 薇妮 品牌主题交流会 市场督导 加盟商 品牌规划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