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安婕妤成功举办日化店长暨品牌团队训

2013.07.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安婕妤日化店长暨品牌团队训的成功举办,全面提高日化店长和品牌团队的系统能力,预示着安婕妤在终端运营能力的提升。并且安婕妤有力地凝聚起强大的团队力量,为未来的制胜蓄足能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勇立潮头,不断夯实公司的发展根基,不断提升安婕妤日化品牌价值,实现安婕妤发展新跨越。

发展无止境,前进不停步。安婕妤将过去的佳绩视为对未来的激励,并强化学习型团队的建设,此次组织的日化店长暨品牌团队训活动就是其中一大举措。安婕妤的两位董事长都非常重视,不仅激情致辞,而且分享箴言智慧,让学员们受益匪浅。活动期间,店长和品牌团队不仅热情学习了安婕妤运筹帷幄的大家长翁董的《疯狂爱上安婕妤》课程、来自中国孙子兵法研究院秘书长——赵常乐老师更带来了激情洋溢的《高效营销团队建设与管理》分享、此外,会员制等课程,提升终端执行力等一系列的品牌提升课程让团队伙伴们受益匪浅。

安婕妤日化店长暨品牌团队训的成功举办,全面提高日化店长和品牌团队的系统能力,预示着安婕妤在终端运营能力的提升。并且安婕妤有力地凝聚起强大的团队力量,为未来的制胜蓄足能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勇立潮头,不断夯实公司的发展根基,不断提升安婕妤日化品牌价值,实现安婕妤发展新跨越。

在本次会议上,安婕妤公司还特意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伙伴们参观了集研发、生产、仓储、物流、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安婕妤喜园基地,见证安婕妤的强劲实力,以致于不少伙伴纷纷表示,安婕妤化妆品能获得GMPC的欧盟认证不愧是实至名归。值得一提的是,安婕妤日化新品发布让伙伴们见证了安婕妤新品臻美无龄粉底液提拉、塑颜完美奇迹。最后一天,安婕妤给予了优秀的店长们荣耀表彰,充分肯定了伙伴们的努力和付出,让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2010年,安婕妤日化品牌以打造“殿堂级”抗衰老民族品牌为使命而诞生,如今,安婕妤日化产品线渐趋丰富,渠道专柜、精品店规模化绽放。近日,安婕妤召集了其日化线的精英伙伴,举办日化店长暨品牌团队训,共同探讨安婕妤日化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携手安婕妤日化品牌的伙伴们在接下来,以激流勇进的态势,赢领终端新势力。

国内日化市场向来是群雄逐鹿之地,云集众多国际品牌。作为新晋者,安婕妤要在竞争激烈的日化市场中脱颖而出,与国际品牌分庭抗衡,并非易事。不过安婕妤依然以坚定的步履,剑指化妆品中高端市场,并以国际化、主流品牌的全新形象闪耀登陆全国各大百货商场,特别是在广州地标性的百货商场广百、万菱汇、摩登百货均己开设安婕妤日化专柜。

相对于专业线,日化市场更显灵活多变。为此,安婕妤精心制定精准的战略部署,紧跟市场潮流动向,持续增强品牌的活力和实力。如继续以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知名女主播吴小莉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强力推出新一波的唯美广告大片,将“让明天更年轻”的品牌理念更好的传播开来,打动更多追求青春永驻的女性。

市场上,日化品牌层出不穷,对于企业来说,要赢得市场竞争力,就要赢得消费者的关注,能够吸引消费者一时的关注不难,难的是能持续引起长久不衰的关注。三年来,安婕妤的发展稳步提升,其成功在于安婕妤基于领先技术和优质产品的基础上,注重终端窗口的科学有效管理和特色优化服务,而这个实现的关键得益于安婕妤拥有越来越多的杰出店长和品牌团队。

面向大众的日化市场决定了品牌要终端为王,而决胜终端是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坚持。一次性的巨资广告投放,或者一两场大型促销活动,可以短时间制造业绩效应,却不能持久,安婕妤清楚认识到,要做大做强市场,就要靠一个个客户的积累,用客户的口碑去筑起安婕妤日化品牌的丰碑。因此,可靠的产品是基石,良好的服务就是助品牌扬帆远航,安婕妤大力推广会员制服务,并且通过线上综合的服务平台的建设,创新和提升了会员制服务的吸引力,使得安婕妤的日化会员人数持续攀升,截止目前为止会员人数己突破了6万人。

关键词: 安婕妤 日化 培训 团队培训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