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可芳 来自台湾的有机抗衰老圣品

2013.07.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可芳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芳专注于抗衰修复领域,为使产品发挥最大效果,采用了多项专利技术,如细胞间质修复技术、缓释转相技术、双膜双导技术等等,与天然安全配方相得益彰,赋予肌肤青春魔力,只需1次护理即可看到皱纹明显减退、轮廓紧致,多次护理肌肤仿若新生,被誉为媲美微整形的天然护肤品。

这年头,还有能让人放心的化妆品吗?

女性一生中吸收化妆品成分是体重的2倍。若一个女人持续使用化妆品40年,仅仅在血液系统里吸收累积共约14公斤的保湿成分,这还不包括其他的化妆品成分。根据一项数字显示,目前巿面上共有超过5,000种化学物质被使用在个人保养品,大都含有矿物油、化学防腐剂、合成色素和化学香料,长期累积将对人体造成伤害或引发肝肾病变,甚至引起癌症的危险。

拒绝毒害、注重安全天然、重视肌肤健康,相信是每个爱美女性发自内心的追求。见惯了市面上太多的化学化妆品,爱美的我们,究竟该用什么样的化妆品,才能呵护我们娇嫩的肌肤?这年头,还有能让人放心的化妆品吗?

来自台湾的有机护肤圣品KFICAN(中文名:可芳,网址:www.kfican.com)

已经悄然登陆国内,为当今雾霾般的美容化妆品市场注入了一股清新自然的气息。

皮肤的美食

可芳的产品就好像是一顿丰盛的天然蔬果大餐,广泛使用小麦草、橄榄、玫瑰、酪梨等提取物。不仅味蕾喜欢这些蔬果,皮肤也喜欢它们。此外,海藻、金缕梅、橙花等成分也被广泛使用至产品中,这些天然植物的营养成分在皮肤的护理过程中发挥着绝佳的保养作用。

为确保产品的天然纯净,可芳产品不含矿物油、人工合成香精、人工色素、化学防腐剂等对皮肤有伤害成分,只使用植物提取的油脂及天然香精、天然色素和植物型防腐剂,从源头上确保产品安全无害。

神奇的抗衰修复效果

可芳专注于抗衰修复领域,为使产品发挥最大效果,采用了多项专利技术,如细胞间质修复技术、缓释转相技术、双膜双导技术等等,与天然安全配方相得益彰,赋予肌肤青春魔力,只需1次护理即可看到皱纹明显减退、轮廓紧致,多次护理肌肤仿若新生,被誉为媲美微整形的天然护肤品。目前,许多大型医疗整形机构,如广州空军后勤整形医院、华美整形医院等亦引进可芳产品作为整形术后修复及保养专用。

有机环保的践行者

可芳产品的有机环保不仅体现在产品原料上,也体现在它的外包装上,它使用了可回收的不透明浅绿玻璃瓶和聚乙烯瓶,外盒使用以枯枝、碎屑为材质制作的再生纸,文字则以无毒油墨印刷。所有这一切,使得可芳成为有机环保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贩卖的不仅仅是化妆品

车迷们都知道,法拉利贩卖的不仅仅是汽车,它贩卖的更是一种驾驶的极速乐趣。同样的,可芳贩卖的不仅仅是化妆品,更贩卖一种生机饮食的健康生活方式。每一支可芳的产品,外包装上均配有一管来自台湾的有机小麦草种子,让消费者栽到花盆里,大约七天后就会长出像韭菜一样高的小麦草,神奇的是小麦草割了还会长,放在榨汁机里榨汁喝,特有的清香甘甜浸人心脾,每天来一杯,具有不可思议的养颜和养生奇效哦。

关键词: 可芳 抗衰老 可芳产品 有机抗衰老 化妆品成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