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欧诗漫举行珍珠粉新品发布暨夏季订货会

2013.07.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6月25日,千年珍珠第一品欧诗漫珍珠粉在厦门航空港花园大酒店举行2013欧诗漫珍珠粉新品发布暨首场夏季订货会。充满个性与创意的模特儿“新品展示秀”,使欧诗漫珍珠粉成为T台上耀眼的明星。欧诗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杨安全总经理、厦门钰丽商贸有限公司陈子稳总经理及各行业媒体出席了首发仪式。


6月25日,千年珍珠第一品欧诗漫珍珠粉在厦门航空港花园大酒店举行2013欧诗漫珍珠粉新品发布暨首场夏季订货会。充满个性与创意的模特儿“新品展示秀”,使欧诗漫珍珠粉成为T台上耀眼的明星。欧诗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杨安全总经理、厦门钰丽商贸有限公司陈子稳总经理及各行业媒体出席了首发仪式。

无论是开场的激光秀,活力四射的热舞,还是新疑独特的珍珠粉T台秀,“第一品”无疑是整场发布会的主旋律。据欧诗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杨安全总经理介绍,全新上市的欧诗漫珍珠粉系列定位更明确、定量更精确、使用更方便、技术更先进、包装更高档。


欧诗漫珍珠粉温润系列主要包括内养温系列和外护润系列。发布会现场,嘉宾亲身体验“第一品”珍珠粉带来的极致效果,不少欧诗漫珍珠粉美肌专家分享了温润系列的使用心得,更与媒体朋友进行演示与互动。面对欧诗漫“温润系列”珍珠粉的卓越功效,厦门钰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子稳表示欧诗漫珍珠粉此次新品的品质提升显而易见,无论是产品的定位还是产品的包装都有了显著地提升,加上先进的护肤理念,对于下半年新品的销售相当看好。

一炮而红的新品发布会最后,欧诗漫生物科技总经理杨安全透露,去年欧诗漫在珍珠粉上的销售额达到了1亿元,而此次新款珍珠粉推出后他对于今年珍珠粉销售突破1.5亿元充满了信心。据了解,欧诗漫还将在西安、长沙、广州等20多个地区开展相关新品发布会。相信欧诗漫珍珠粉“温润系列”的未来将会更加辉煌。

相关资料:欧诗漫集团是全国化妆品十强企业,是国内唯一集珍珠养殖、珍珠饰品、珍珠化妆品、珍珠医药保健品产、供、销于一体的综合性开发企业。近年来,欧诗漫把握住经济发展良机,走上快速发展的道路,集团以“大珍珠品牌”为发展战略,依托管理和技术优势,全体员工群策群力,与市场博弈、与挑战较量,在市场的“寒流”中“强健体魄”。

关键词: 欧诗漫 珍珠粉 新品发布 订货会 养颜护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