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玛露维尔姿举行新品发布会 掀开彩妆专业线新篇章

2013.11.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作为德国著名的美容彩妆专业线品牌之一,玛露维尔姿一直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升级,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11月7日,德国著名美容彩妆专业线品牌玛露维尔姿于北京亮马河酒店举行了2013年度新品发布会,三大护肤产品线、彩妆专业线一同亮相发布会,掀开彩妆专业线的新篇章。


作为德国著名的美容彩妆专业线品牌之一,玛露维尔姿一直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升级,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11月7日,德国著名美容彩妆专业线品牌玛露维尔姿于北京亮马河酒店举行了2013年度新品发布会,三大护肤产品线、彩妆专业线一同亮相发布会,掀开彩妆专业线的新篇章。

此次活动得到玛露维尔姿德国高管与一众经销商的支持,玛露维尔姿品牌CEO——MS. Steinberger女士和全球首席培训总监MS.Stuckenborg女士从遥远的德国来到北京,为到场的经销商介绍玛露2013年度新品,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据悉,此次发布会上,玛露维尔姿展出了三大护肤产品线与彩妆产品线,并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多系列、多款全新产品,让中国经销商、消费者看到玛露维尔姿的专业精神与研发实力。

现场,与会嘉宾们共同回顾了玛露维尔姿二十余年的美丽成就。玛露维尔姿来自德国慕尼黑市,是一个集彩妆和护肤为一体的综合性化妆品品牌。20年间凭借“专业、创新”的品牌理念在全球专业美容市场取得卓越成绩。在德国,玛露维尔姿专业美容市场的占有率超过50%;在全球,玛露维尔姿美容院产品品牌在27个国家有自己的代理商和日趋完善的销售网络。

作为玛露维尔姿的中国代理商,北京双诚永道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与玛露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未来,玛露维尔姿还将继续携手双诚永道,坚持将科技与自然的结合,不断将德国领先的生化技术应用到护肤品的研发生产上,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护肤产品。

关键词: 玛露维尔姿 新品发布会 彩妆 专业线 双诚永道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