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中国大陆正规渠道销售的佳丽宝 均不含“杜鹃醇”成分

2013.07.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在中国大陆正规渠道销售所有产品,均贴有如下中文标签,标签中标注“经销商:佳丽宝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由于化妆品成分的导入,必须遵循中国相关管理规定,“杜鹃醇”这一成分属于化妆品卫生许可所规定的新原料成分,尚在申请阶段。因此,进口中国大陆且佳丽宝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授权专柜所销售的产品一律不含“杜鹃醇”,消费者可放心使用。

就7月4日日本株式会社佳丽宝化妆品在日化宣布对含有“医药部外品有效成分〈杜鹃醇〉”的相关产品进行自主召回事宜,佳丽宝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特别申明:

在中国大陆正规渠道销售所有产品,均贴有如下中文标签,标签中标注“经销商:佳丽宝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由于化妆品成分的导入,必须遵循中国相关管理规定,“杜鹃醇”这一成分属于化妆品卫生许可所规定的新原料成分,尚在申请阶段。因此,进口中国大陆且佳丽宝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授权专柜所销售的产品一律不含“杜鹃醇”,消费者可放心使用。

相关链接:

关于7月4日在日本国内召回产品的说明

7月4日(星期四)日本株式会社佳丽宝化妆品在日本宣布对含有“医药部外品有效成分〈杜鹃醇〉”的相关产品进行自主召回。

由于化妆品中成分的导入,必须遵循各国相关的管理及规定,该成分属于化妆品卫生许可所规定的新原料成分,所以尚在申请阶段。因此,进口中国大陆的并且佳丽宝公司授权的专柜所销售的产品一律不含“杜鹃醇”这一成分,消费者均可放心使用。

本次日本公布的召回对象产品中印象之美IC系列、馥兰皙儿以及水之璨产品在中国大陆有售,但如前所述,中国大陆佳丽宝正规专柜销售的产品均不含“杜鹃醇”成分。

同时,为了消除中国消费者的疑虑,日本株式会社佳丽宝化妆品于7月4日宣布在日召回的所有产品(共计71件,包括套装),点击查看:

http://kanebo-cosmetics.cn/company/cb_inner.html

关键词: 佳丽宝 化妆品 杜鹃醇 化妆品添加物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