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魔力鲜颜全国代理商年中会议圆满举行

2013.08.0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随着“面膜热”的全面爆发,如今的面膜市场可谓潜力无穷。在大市场的推动之下,不少企业迎来了加速发展的机遇期,魔力鲜颜便是其中的代表。7月30日,魔力鲜颜全国代理商总经理2013年中工作会议在广州华钜君悦酒店举行。此次会议以“携手共进,再攀高峰”为主题,吸引了众多代理商到场,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活动现场

随着“面膜热”的全面爆发,如今的面膜市场可谓潜力无穷。在大市场的推动之下,不少企业迎来了加速发展的机遇期,魔力鲜颜便是其中的代表。

7月30日,魔力鲜颜全国代理商总经理2013年中工作会议在广州华钜君悦酒店举行。此次会议以“携手共进,再攀高峰”为主题,吸引了众多代理商到场,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董事长李经济

会议伊始,董事长李经济对魔力鲜颜上半年市场工作做了详细总结。针对代理商普遍遇到的问题,魔力鲜颜专门邀请执行力专家杜爱宁老师现场讲解《管理比开放更重要》,着重指出如何经营管理以及如何设置正确的薪酬制度。此次课程旨在为代理商排难解疑,让他们能更好进行工作。

除此之外,魔力鲜颜总经理马佳女士现场分享玫瑰肌密10万级打板活动,提出“六大支持,一个宗旨”。其重点阐述魔力鲜颜下半年规划以及奖励机制,为代理商们注入一股强心剂。其中,面膜促销换购活动以及玫瑰肌密限时政策吸引了不少代理商,纷纷当场签约。

现场,优秀的门店代表分享了动销活动的相关经验,代理商们认真聆听并记录。为了让代理商更近距离了解面膜,大会现场更是进行面膜展示,众多品类的面膜得到代理商的高度认可。

相关资料:魔力鲜颜在韩国已有百年历史,自2008年正式与上海峻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合作之后,魔力鲜颜在中国一直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到目前为止首创产品以其优良品质及服务已覆盖全国26个省市,并出口美国,英国,马来西亚及港澳台等国家及地区。

关键词: 魔力鲜颜 代理商会议 代理商 年中会议 李经济 面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