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小青品牌:下半年营销会议圆满召开

2013.08.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7月31日-8月1日,小青品牌召开了下半年的营销工作会议。会议围绕“如何提高市场服务意识?如何快速提升销售”为主题展开讨论,旨在使公司上下保持高度的思想及目标统一性,理清公司目前面临的困境及发展路径,力求公司在下半年的发展上能有质的飞跃。

7月31日-8月1日,小青品牌召开了下半年的营销工作会议。会议围绕“如何提高市场服务意识?如何快速提升销售”为主题展开讨论,旨在使公司上下保持高度的思想及目标统一性,理清公司目前面临的困境及发展路径,力求公司在下半年的发展上能有质的飞跃。


会议开始,董事长周文超首先发表讲话,他从小青的品牌定位、品牌战略、成长路径、用人观点、利益分配等方面点明了小青品牌今后的发展方向,接下来小青的发展战略将会从消费者、市场、客户、销售等四个方面展开,一切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和服务销售为核心。他表示:一切品牌的成功都是从销售开始,只有销售稳步增长,公司与品牌才能步入稳健的发展之路,所以全体人员都要树立营销的意识。最后,他提出自己的愿景:“企业和品牌的成长是一个翻山越岭的过程,任重而道远。愿我们能突围浙江,重振雄风,为共同的荣誉而战”。

总经理助理赵经理接着从公司前6个月工作的梳理到下半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两方面的讲述。他首先从内部管理方面、新产品上市以及销售下滑原因等方面对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其次,如何协调各部门工作、市场推广、秋冬季打造明星品类,到如何协助代理商抓好销售等五个重点展开工作蓝图;最后,从提高营销中心工作效率,提升品牌形象梳理渠道,内部提升及渠道扶持,精心谋划及快速发展等四个方面分阶段分细节地详细讲述了工作计划和市场策略。

会上,公司各个部门都根据自己的工作做了不同的总结。企划部裘经理企划部裘经理从小青品牌的推广及定位两方面展开论述,研发总监孙工对目前小青旗下的品牌系列,不同类型单品的性质、功能特点,研发机制以及研发部取得的成绩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

小青生物科技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集护肤品研发、生产、销售、推广于一体的大型日化企业。公司旗下主打品牌——小青,以“清纯植物”与“植物本源”两大产品系列,分别拓展商超与专营店渠道。还包括英杰男士护肤系列、逸婷洗护系列、小鹿斑比儿童护肤系列等多个品牌。 小青公司坚持走品牌之路,将先进的品牌理念导入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护肤品行业规范操作,在开发和生产高品质护肤品的同时,不断提升销售队伍的品牌凝聚力和业务能力,利用公司先进的终端运作模式和广告投放策略,不断提升产品的市场地位和品牌形象,通过创新与细节的追求,在渠道建设、终端促销、品牌推广、营运管理等方面都做成了行业典范。目前,小青将小青品牌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重心,努力将小青打造成为中国领先的天然植物护肤品牌。

关键词: 小青品牌 下半年营销会议 小青生物科技 日化企业 植物本源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