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屈臣氏发布新品 率先提出“6加6减”护肤理念

2013.08.21出处:北京商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屈臣氏白金舒润系列化妆品近日在京举行发布会,率先提出“6加6减”护肤理念,针对都市女性正式发布白金舒润系列。

屈臣氏白金舒润系列化妆品近日在京举行发布会,率先提出“6加6减”护肤理念,针对都市女性正式发布白金舒润系列。

据了解,白金舒润系列是由资深日系化妆品专家带领其团队,特针对中国女性每天承受各种城市污染、紫外线、压力大等内外考验的现状研制而成。该系列产品经过多项专业皮肤刺激性测试,以白金粒子为最主要的成分,并提出“6加6减”全新护肤概念,带给敏感肌肤更安全安心的保湿体验。

屈臣氏集团质量鉴定总监向北京商报记者介绍,白金舒润系列产品经过了高标准的新品研发和严格的产品检测,从工厂到店铺的每一个环节都在持续的质量监控下,保证消费者的权益。据悉,白金舒润系列将由屈臣氏独家经销,并已于7月18日在全国屈臣氏各大门店隆重上市。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关键词: 屈臣氏 白金舒润 6加6减 护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