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丹姿两项科研技术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奖

2013.09.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2013年8月30日,广东省轻工业协会宣布——丹姿集团研发中心的两项科研技术“新型低油含量油包水技术在化妆品中的研发及应用”、“层状护发凝胶低温分散技术”分获广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的一等奖和三等奖。广东省轻工业协会向丹姿集团及项目主要研制人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2013年8月30日,广东省轻工业协会宣布——丹姿集团研发中心的两项科研技术“新型低油含量油包水技术在化妆品中的研发及应用”、“层状护发凝胶低温分散技术”分获广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的一等奖和三等奖。广东省轻工业协会向丹姿集团及项目主要研制人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据了解,为更好体现企业技术的前瞻性与创新性,贯彻落实“科技创新,成就人生梦想”的企业经营理念,研发中心于2013年7月将已通过科技鉴定的两项省级科技成果——“新型低油含量油包水技术在化妆品中的研发及应用”和“层状护发凝胶低温分散技术”报送广东省轻工业协会,与行业内的其他科研同行一起角逐“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在确定获奖名单后,广东省轻工协会于2013年8月23日在广东省轻工信息网开通向全社会公示全部的获奖名单及详情。

“丹姿”品牌始创于1997年,主要产品为日用化妆品。“丹姿”取名来源于丹阳初升之姿,寓意“美的起点”。代表产品为水密码系列化妆品。丹姿富有特色的精神气质:丹姿象征着新生、活力以及对美好梦想的追求,为时代女性带来全新的护肤智慧、让女性绽放生命光彩!

这两项奖项的获得不仅充分认可了公司在技术上的创新与进步,体现了研发中心一贯坚守的“精益求精,领先行业”的研发理念,更展示了丹姿集团重视技术研发、科技兴业、为人类塑造美丽的企业发展方向。科技和技术领域的创新和进步,在产品上得到很好的呈现。目前,新型低油含量油包水技术先后已运用于水密码补水霜、水密码精华霜、水漾裸妆修颜霜等黄金单品,层状护发凝胶低温分散技术也运用于卡迪那水养精华发膜、卡迪那水养凝润发膜、卡迪那滋养修复发膜、卡迪那润发精华等单品中,使产品的品质更上一个台阶。在市场调查中,消费者对于这些产品的满意度与美誉度都很高,重复购买的次数也很多。

只有将技术的成功研究与产品的完美展现融洽的结合到位,才能研究开发出高品质、顾客满意度高的产品,也才能更好的落实集团公司提出的“一七建成新型企业”的要素,为丹姿“一流品牌造福社会”的企业宗旨奠下坚定的基础,最后真正实现“让人类多一分美丽”的企业愿景。

关键词: 丹姿 广东省科学技术奖 水密码系列化妆品 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