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植美村南宁会员节圆满结束

2013.09.29出处:植美村官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2013年9月21日—23日,植美村南宁市天然堂化妆品店举办会员节。会员是巩固品牌发展的强大动力,植美村品牌经过了十三年的品牌积累,自进驻南宁市天然堂化妆品店以来已经形成强大的会员队伍。

2013年9月21日—23日,植美村南宁市天然堂化妆品店举办会员节。会员是巩固品牌发展的强大动力,植美村品牌经过了十三年的品牌积累,自进驻南宁市天然堂化妆品店以来已经形成强大的会员队伍。

为了回馈会员,本次活动特别设置套盒优惠活动,植美村玫瑰果眼部护理系列成为会员追捧的主要产品。

玫瑰果眼部系列包括玫瑰果眼部紧致液、玫瑰果生物纤维眼膜贴、玫瑰果保湿眼霜、玫瑰果滋养眼霜、玫瑰果紧致眼霜、其中植美村分龄眼霜一直是品牌的黄金单品,在市场销售中形成良好口碑,为品牌发展打下基础。

随着黄圣依新代言的签约以及产品形象配方新升级,植美村玫瑰果眼霜引领品牌不断向高端市场挺进

关键词: 植美村 化妆品店 眼部系列 分龄眼霜 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