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金蔻与法国Vincience公司达成合作

2013.10.17出处:化妆品报作者:赵竞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继在宝岛台湾举行盛大8周岁“生日”派对后,上海金蔻化妆品有限公司又大手笔投入,携合作伙伴遍访欧洲。与以往不同的是,金蔻这次的欧洲行并不是简单的游山玩水,而是带着感受品牌力量的愿景,探讨欧洲先进的护肤科技对品牌的意义。

继在宝岛台湾举行盛大8周岁“生日”派对后,上海金蔻化妆品有限公司又大手笔投入,携合作伙伴遍访欧洲。与以往不同的是,金蔻这次的欧洲行并不是简单的游山玩水,而是带着感受品牌力量的愿景,探讨欧洲先进的护肤科技对品牌的意义。

金蔻董事长谢淑春告诉记者,金蔻一直致力于用全球最优质的科技与原料给予女性消费者关爱。因此,参访给予金蔻重要技术支撑的法国Vincience公司及其全球皮肤研发中心成为重要行程。随后,该公司相关科研人员详细介绍了实验室最新研究成果。金蔻代理商们纷纷感慨:“有如此强大的高科技集团作为战略联盟,金蔻未来一定还将继续开创高端面膜的发展方向。”

事实上,早在今年3月金蔻便与Vincience公司及其所属的亚什兰集团结成战略联盟。双方业已成立的重点立项项目的最新研究成果,目前已通过测试,正在申请专利,此后金蔻将拥有这些专利在中国大陆的唯一使用权。“这些技术将运用到即将发布的新品中。”

据介绍,Vincience公司是业界公认的皮肤和活性成分研究领域的佼佼者,同时也是Dior、SK-Ⅱ等国际品牌的核心原料供应商。

关键词: 金蔻 法国 护肤科技 原料 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