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九美子闪耀登陆南海新光百货

2013.10.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2013年10月18日,南海新光百货九美子专柜正式营业,其高档的产品,大气优雅的专柜布局,专业的BA素养,处处流露出九美子美白大师的风采,给新光百货带来了一股浓郁的九美子气息。

2013年10月18日,南海新光百货九美子专柜正式营业,其高档的产品,大气优雅的专柜布局,专业的BA素养,处处流露出九美子美白大师的风采,给新光百货带来了一股浓郁的九美子气息。

九美子新光百货专柜开业当天即取得开门红,两天共计销售11850元,赢得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再次体现了美白大师在化妆品市场上的深厚基础。众多消费者表示对九美子形象专柜印象深刻,直言“高端大气上档次”,有可以媲美国际一线品牌的感觉。当然消费者更看重的还是九美子产品,明星产品如一白到底肌底液、无需伪装BB霜被现场消费者所热捧,几乎人手一支,询问得知原来都是九美子的忠诚顾客,之前使用九美子产品很有效果,这次趁着柜台新开业有活动优惠,特意前来购买的。

另外消费者对九美子最新推出的“压倒性美白蚕丝原液”赞不绝口,其7000倍于熊果苷的美白效力,独享无上荣耀的尊贵地位,品味,精致到细枝末节,品质,浓缩为点点精纯,开创史无前例,备受瞩目的“压倒性美白”新时代!

在九美子专柜现场,络绎不绝的消费者也深深感染了南海新光百货负责人,该负责人直言:我们当初就是被九美子的品牌深深折服的,近些年九美子不管是产品质量还是品牌影响力都是化妆品行业内的翘楚,我们新光百货当然不会放过与化妆品行业内精英合作的机会,我们当初盛情邀请九美子的进驻是一个明智的决定,这是一个双赢的合作,对于未来我们充满了期待!

关键词: 九美子专柜 九美子 百货专柜 原液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