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隆力奇加快转型步伐 专注开拓珠三角市场

2013.10.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10月12日,“隆力奇转型升级美丽家园暨隆力奇广东分公司乔迁盛典”在广州越秀区广联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众多经销商,以及新闻媒体记者代表们出席仪式。活动现场,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和与会嘉宾们共同分享了隆力奇研制开发的系列新产品的原理和功效,赢得众人的认可。


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在大会上致辞

近年来,隆力奇一直致力于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其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推进美丽家园的建设,并收回了良好的成效。

10月12日,“隆力奇转型升级美丽家园暨隆力奇广东分公司乔迁盛典”在广州越秀区广联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众多经销商,以及新闻媒体记者代表们出席仪式。活动现场,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和与会嘉宾们共同分享了隆力奇研制开发的系列新产品的原理和功效,赢得众人的认可。

在徐之伟看来,通过开辟新领域研发新品将有助于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目前,隆力奇已经投资6亿元建造的智能化新工厂已全部投入运营,将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自1986年成立以来,隆力奇一直注重于珠三角区域市场的开拓。作为南方地区对外开放的门户,珠三角地区目前是全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辐射带动华南、华中和西南地区的经济发展,不断实现持续快速的发展,被誉为“南海明珠”,其市场潜力不可估量。因此,隆力奇将继续加快转型升级,推进美丽家园建设,把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广东8000万消费者。

目前,隆力奇已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先进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其始终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成为今天民族日化行业的领军品牌。关于未来的发展,徐之伟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他表示,工业是整个经济转型发展的主战场,要实现工业转型发展,就必须走出一条开放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融合发展、特色发展的新路子。

“以优秀人才振兴企业,以优良管理获取效益,以优质产品拓展市场,以优等服务赢得顾客”,秉承这个宗旨,隆力奇将继续抢抓机遇,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为消费者奉献更好的产品。

关键词: 隆力奇 徐之伟 珠三角 转型 经销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