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京润珍珠进行产业链升级 三亚研究院正式投入使用

2013.10.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继三亚京润珍珠文化馆全新开业,10月20日,三亚京润珍珠研究院全面竣工投入使用。这意味着京润珍珠走进20年产业链升级完美收官,更标记着京润珍珠在产业整合阶段的扎实基础。据悉,在三亚研究院正式投入使用之后,京润珍珠将秉承“专业、负责、高效、创新”的工作作风和态度,致力于珍珠的开发与利用。


继三亚京润珍珠文化馆全新开业,10月20日,三亚京润珍珠研究院全面竣工投入使用。这意味着京润珍珠走进20年产业链升级完美收官,更标记着京润珍珠在产业整合阶段的扎实基础。

据了解,三亚京润珍珠研究院是中国乃至世界第一家专业的珍珠产业研究与培训中心,其将承担珍珠产业文化的各项课题研究、行业交流、推动产业整体健康有序发展的重任,为社会培养出一批具有专业知识理论的专业人才。

珍珠文化是中华民族几千年灿烂文化中的一部分,中国人对珍珠的认识和利用承载着本民族独有的审美与传统。而为更好的搭配三亚旅游珍珠文化的承载平台,珍珠研究院建成拥有浓厚珍珠文化的中国首家珍珠主题酒店,展现源远流长的珍珠文化并让旅客们能近距离感受到来自珍珠文化的独特之美。

10月20日,三亚京润珍珠研究院迎来首批客人,海南京润珍珠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此召开年度会议。众人在感受着公司日益成熟的发展体系的同时,也见证了京润珍珠全珍珠产业链全面升级完成的重要时刻。

始于1994年的京润珍珠集珍珠养殖、研发、生产、销售和文化展示于一体,横跨珍珠饰品、保健品、化妆品三大行业,成为国内最大的珍珠专营集团公司。目前,京润珍珠的市场发展已经进入全新的产业化发展阶段。

据悉,在三亚研究院正式投入使用之后,京润珍珠将秉承“专业、负责、高效、创新”的工作作风和态度,致力于珍珠的开发与利用,更大程度传播珍珠文化知识,使其朝科技化、规模化、品牌化不断发展。

关键词: 京润珍珠 研究院 文化馆 产业链 三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