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恩施今妍夺得玛丽黛佳全国BA大赛冠军

2013.11.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从店内海选到区域海选,再到湖北半决赛,最后到赛区总决赛,历时三个多月,最后从6个赛区四百四十位精英BA中恩施今妍方艳青脱颖而出,代表湖北利标赛区竞逐全国总决赛,最后夺得冠军。这离不开她自己的努力,同样也离不开恩施今妍对其的大力栽培。

玛丽黛佳全国BA大赛冠军得主:今妍化妆品公司 方艳青

艺术是永不落伍的时尚,它从来并不限形式。玛丽黛佳对此作出了完美的诠释。不知不觉,跨界艺术展已经走过了三届。跨界初体验从2010年开始,玛丽黛佳首次尝试用艺术的手法表现彩妆,用艺术的笔触涂抹彩妆,用艺术的思维创意彩妆,选择与美国Nutime设计机构跨界合作,将彩妆与艺术完美结合。

从店内海选到区域海选,再到湖北半决赛,最后到赛区总决赛,历时三个多月,最后从6个赛区四百四十位精英BA中恩施今妍方艳青脱颖而出,代表湖北利标赛区竞逐全国总决赛,最后夺得冠军。这离不开她自己的努力,同样也离不开恩施今妍对其的大力栽培。

恩施今妍化妆品连锁及方艳青所取得的成绩不是偶然,长期以来恩施今妍都注重与时尚接轨和人才的培育。强大地人才资源后备和对时尚的独到见解,使今妍在恩施化妆届美誉流传。

关键词: 恩施今妍 玛丽黛佳 彩妆 艺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