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安婕妤广州举办感恩节特惠活动

2013.11.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又到了,牌安婕妤在广州及北京的直营专柜举行“倾情感恩 无龄钜惠”大活动,为广大客户准备了诸多优惠馈礼,以真情回馈新老客户的关注与厚爱。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又到了,牌安婕妤在广州及北京的直营专柜举行“倾情感恩 无龄钜惠”大活动,为广大客户准备了诸多优惠馈礼,以真情回馈新老客户的关注与厚爱。

从“双11”安婕妤开始开启客户回馈序幕,以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使得顾客对安婕妤品牌产品的高度满意,继续“双11”的终端销售攻势,安婕妤在感恩节继续延续缤纷的优惠活动。

具体活动如下:11月11日—24日,凡购买水漾丝滑滋养面膜(或白皙赋活面膜,或臻美金纯无龄面膜)2盒,加赠一盒,任意产品3瓶送平衡保湿抗皱眼凝胶15ML+平衡保湿调理水80ML各一支。而购买消费金额达288元,即可送价值98元水漾丝滑免洗面膜60ML,并可获得安婕妤的会员资格,开始专享安婕妤提供的贴心专属会员服务。而在最高潮的感恩节两天,购买任意产品,+11元即可换购价值110元的平衡保湿卸妆油一支。

在感恩节,对于爱美的人来说,用高端的护肤品,好好犒劳自己,绝对是必须之选。笔者在广州专柜采访到一位安婕妤的忠实顾客张女士就表示,感恩节给家人或自己购买礼物,一定要经济实惠,花了钱就应该买对的亟需可用的东西,用“殿堂级”的安婕妤抗皱护肤品,让自己在这个冬季美肌蝶变,以更加青春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这也是对生活与生命充满感恩之情的体现。

安婕妤自创始以来,不断适应济环境的变迁发展,实施了多元化的经营模式,横跨专业、日化双领域发展,销售网络已遍及中国内地、香港乃至于迪拜等地区。安婕妤美丽王国版图不断延伸扩大,离不开广大客户的厚爱与支持。在事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安婕妤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深刻领略饮水思源的感恩要义,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真情感恩回馈每一位新老客户,感谢客户对安婕妤一如既往的信赖与肯定。

 

关键词: 感恩节特惠活动 安婕妤 感恩节 特惠活动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