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嘉人化妆品将与媒体合作 开启O2O渠道运维模式

2013.11.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近日,法国嘉人面膜宣布将与新浪、腾讯,微博达人,微信公众号建立品牌合作,配合其京东、天猫网店及实体店铺的开业,线下近2000家屈臣氏店铺同步上架嘉人面膜,为其登陆中国化妆品市场展开冬季宣传攻势,保障法国嘉人面膜O2O渠道运维模式的有效开展。

近日,法国嘉人面膜宣布将与新浪、腾讯,微博达人,微信公众号建立品牌合作,配合其京东、天猫网店及实体店铺的开业,线下近2000家屈臣氏店铺同步上架嘉人面膜,为其登陆中国化妆品市场展开冬季宣传攻势,保障法国嘉人面膜O2O渠道运维模式的有效开展。

嘉人集团全球副总裁FabriceTaupin表示,嘉人作为全球时尚品牌,已涉足多个领域,《嘉人MarieClaire》杂志在中国市场已经形成良好的口碑和知名度,法国嘉人系列产品2012年底进入中国市场,为此法国嘉人集团与上海银魅化妆品有限公司形成策略联盟,由上海银魅负责MarieClaire护肤品在华的销售、宣传推广。

法国嘉人布局新媒体

近一两年来,女性用户增长成为新媒体成长的重要动力。刚刚用上微信(使用1个月以下)的女性用户比例大大高于男性用户,使用1年以下的微信女性用户比例也大多高于男性用户。同样,微博也是使用1-2年的女性用户比例较大,综观国际知名的一线品牌,兰蔻、雅诗兰黛、欧莱雅在保持既有的推广手段不变的前提下,其在新媒体的三驾马车微博、微信、APP上推广动作不断加强。

上海银魅面对市场变局,以新媒体为入口,积极开发O2O合作模式,先期开通了微信公众平台,并开展嘉人面膜派发活动,同时积极与新浪、腾讯,自媒体、网购平台等多方合作资源沟通,完成法国嘉人品牌与消费者立体全方位的沟通合作通道的系统搭建。

法国嘉人的O2O渠道运维模式

2013年的双十一是零售行业O2O战略的关键一步,年初各大电商平台就提出线上线下联动,鼓励品牌商在线下实体店挂LOGO、贴标识、扫二维码、收优惠券,并安装POS机,将款项直接刷到支付宝上。打通线下体验环节,以及未来的付货环节,为更方便快捷的服务消费者提供支持。

上海银魅洞察市场,积极布局法国嘉人化妆品的上市的宣传通路的同时,更是提早在2013年初既开设天猫、京东两大网购平台的官方旗舰店,借助电子商务的天然的媒体属性与消费者建立有效沟通,2013年底上海银魅目前已经完成了法国嘉人的化妆品的品牌战略布局,伴随着产品线的延展,通路运营的多元化,嘉人化妆品将建立与广大消费者360度的无缝对接,展开全新的商业之旅,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关键词: 嘉人化妆品 O2O 渠道运维 模式 面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