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片仔癀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拟换董事会成员

2014.02.15出处:上海证券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上午9:00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

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上午9:00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议案于2014年2月12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表决的董事9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经审议,与会董事以现场表决方式通过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议案》;

鉴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任期届满,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需进行董事会换届选举。第五届董事会成员由11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4人(含2名会计专业人才)。经公司控股股东漳州市九龙江建设有限公司提名刘建顺、潘杰、陈建铭、陈金城、陈纪鹏、庄建珍、赖志军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卢永华、童锦治、陈工、林兢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关键词: 片仔癀 股东大会 董事会 董事会换届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