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索芙特资产重组事项未竟 发布公告继续停牌

2014.08.26出处:品观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申请继续停牌,最晚将在2014年9月5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及有关文件。”

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申请继续停牌,最晚将在2014年9月5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及有关文件。”

自2010年下半年开始,索芙特一直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4年5月26日,索芙特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开始停牌,原承诺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据悉,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内容为,索芙特拟发行股份购买汤始有限公司和建华管桩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境内管桩业务,同时募集配套资金。

按照索芙特官方的解释,延期复牌的原因是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涉及的资产业务内容和范围较广,仍需进一步与相关各方展开沟通论证工作。

据悉,索芙特近年来经营业绩不佳,已经连续亏损四年。其今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营业利润亏损3752.36万元,较去年同比增加1887.97万元。

关键词: 索芙特 资产重组 发布公告 停牌 营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