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博康2014广东省女美容师职业技能大赛胜利闭幕

2014.10.13出处:广东省美协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10月11日下午,伴随着胜利的歌声,博康2014广东省女美容师职业技能大赛胜利闭幕,这是一次展示我省美容服务行业女职工技能水平的盛会,选手们展现了新时代的女美容师的新风采,新风貌。

10月11日下午,伴随着胜利的歌声,博康2014广东省女美容师职业技能大赛胜利闭幕,这是一次展示我省美容服务行业女职工技能水平的盛会,选手们展现了新时代的女美容师的新风采,新风貌。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指导,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承办,广州市博康化妆品有限公司协办,广州科盈化妆品有限公司,樊文花化妆品有限公司为支持单位。

广东省总工会巡视员 、女职委主任王丽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调研员王建平,广东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女职委副主任郭开农,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马娅,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校长吴浩宏、校党委书记付红星,广州市博康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康,广州科盈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纯,樊文花化妆品有限公司经理钟声等嘉宾参加了大赛闭幕式。

本次大赛总决赛中,我省一批美容专家组成了阵容强大的裁判团,他们遵守职业道德,恪尽职守,公平公正,文明执裁。参加本次大赛总决赛的61名参赛选手都是经过各地市总工会、各地市美容行业协会推荐和选拔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她们在大赛中努力拼搏、争创佳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闭幕式上,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马娅女士讲话,她感谢大赛所有参赛选手和评委对比赛的辛勤付出,祝贺比赛成功举办。

广东省总工会巡视员、省总女职委主任王丽华对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比赛促进了女美容师的职业技能水平,实现“中国梦”,展示了女职工的风采。

在本次比赛中,广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广州市美容美发化妆行业协会、深圳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珠海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汕头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佛山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梅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河源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河源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东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中山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茂名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潮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及顺德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15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深圳市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广州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亚军,汕头市代表队获得团体季军。

分别有15名选手获得了个人三等奖,5位选手获得个人二等奖,5位选手获得个人一等奖。获得个人特等奖的是梁亚娟、郭晓华、刘宗尤、杨金燕、郭晓丽,在今天的大赛中,她们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精湛的专业技能,在选手中脱颖而出,喜夺佳绩!他们同时获得“广东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广东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最后来自深圳的梁亚娟在比赛中力压群雄,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关键词: 2014广东省女美容师职业技能大赛 2014 广东省 美容师 职业技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