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文化节将于12月12日亮相羊城!

2014.12.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文化节暨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商品交易会将于12月12日-14日于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作为健康产业人自己的节日,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文化节是国际健康产业最大的Party。

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文化节暨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商品交易会将于12月12日-14日于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

作为健康产业人自己的节日,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文化节是国际健康产业最大的Party。其由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主办,以满足广大人民对“健康、愉快、长寿、幸福”的品质生活的愿望为目标,以提升全民健康文化和素养为根本出发点、落脚点,致力于拓展健康服务产业的范围和模式,鼓励新兴业态的发展,促进健康服务业的持续发展。

展会配套活动:

1、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文化节欢迎颁奖晚宴暨广东省2014大健康产业年会

2、开幕式邀请国家、省、市主管领导、各国大使、领事及领军、龙头企业代表参加

3、海峡两岸养生高峰论坛

5、中国大健康产业产融投资洽谈会暨项目路演对接会

6、国际大健康产业厂商对接暨生产力促进大会

7、全面健康日,由名医专家现场进行义诊,健康咨询;百岁老人介绍长寿秘诀;现场举办“热卖会”

展会亮点:

1、依托基地优势,发展健康产业:健康产业博览会依托产业基地优势,汇聚国内外众多生产企业与经销商。

2、精准对接,全面覆盖:承办方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进行全面宣传推广,以确保交易会的专业性。针对保健品企业、原料厂、器械厂、保健机构、医药公司、中医院、设备厂,以及健身机构、医疗康复中心、养生旅游基地等采取一对一的方式精准招商。

3、关注健康,提高全民保健意识。

关键词: 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文化节 健康产业 健康 产业 医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