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美容院海报应该怎么设计?

2017.12.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虽然海报宣传的成本低廉、且推广效果不错,但是我们发现,有不少的美容院店家仍然不知道如何制作美容院活动海报。应该如何设计?需要注意哪些原则呢?美容院海报设计禁忌又是什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问题!从此拒绝平庸的美容院海报设计,只做高水平美容院如何设计,打造奢华美容院,这样的美容院才赚钱。

09422759599447175.jpg

虽然海报宣传的成本低廉、且推广效果不错,但是我们发现,有不少的美容院店家仍然不知道如何制作美容院活动海报。今天一起来看吧!

类型一:美容院的开业海报

常言道,成功的开始,等于成功了一半。美容院新店启动之时,要完美的打响第一炮,这样利于美容院今后的经营和发展。

那么,新店开业海报应该如何设计?需要注意哪些原则呢?

开业的海报不同于节日海报等其他的宣传海报,它的目的在于重点的突出美容院的特色服务和项目,以吸引周边的顾客群。

所以在设计海报的时候,要宣传我们的美容项目,并且并且设定体验价,这才是海报的重点。

类型二:积分赠礼品的海报

我们经常会看到其他的店家,展出自己积分换礼品的宣传海报。

从营销的角度来看,盈利的目标背道而驰,但是从美容院和顾客角度来看,海报积分赠送礼品,其实是为了留住老顾客的一种互利的促销方式。

因此我们在设计海报的时候,要将目光重点放在老顾客,也就是美容院忠实的会员身上,展示出来的礼品也是这类型顾客喜欢的。

类型三:节假日的优惠海报

节假日的宣传海报,是美容院活动海报中最常见的一种。对它的要求,和其他的活动海报一样,也需要重点突出宣传的内容,设计主题要明确。

除此之外,节日的活动时间并不长,一般是一个星期或者半个月左右,且场地有限制,所以设计的海报最好看起来美观、醒目、大方,让进店的顾客能够明目了然的看到。

类型四:美容院公益性质的海报

公益性的海报比较特殊,它的目的并不在于提高美容院的销售业绩,而是单纯的想要打造美容院的良好口碑,提高美容院在周边的公信力。

由于海报是公益性的,因此在色彩选用上不要太过花哨,避免用轻浮的语句,主题同样得明晰,画面最好以公益活动照片为背景。

美容院海报设计禁忌:

1、切忌海报展现的内容太多,从而显得杂乱无章。

2、切忌海报的画面过于累赘,让顾客感到眼花缭乱。

3、切忌海报的主题不明确,推广的事情不够清晰。

拒绝平庸的美容院海报如何设计,只做高水平美容院如何设计,打造奢华美容院,这样的美容院才赚钱。


关键词: 美容院 海报设计 设计禁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