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图文]净食疗法健康辟谷营二期即将开班

2013.04.08出处:花子直播间作者:花子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第一期净食疗法健康辟谷营的圆满结束,在业内引起热烈的反响。应广大朋友的强烈要求,净食疗法健康辟谷营第二期计划于2013年5月14至16日(3天4晚)继续在北京举行。新一期活动由卓锦万代健康产业徐新军与中国美容时尚报张晓梅携手推出。

第一期净食疗法健康辟谷营的圆满结束,在业内引起热烈的反响。应广大朋友的强烈要求,净食疗法健康辟谷营第二期计划于2013年5月14至16日(3天4晚)继续在北京举行。新一期活动由卓锦万代健康产业徐新军与中国美容时尚报张晓梅携手推出。此次活动将于5月13日下午五点辟谷入关仪式。以下是活动的具体内容:

课程内容:

●辟谷原理 ●身心自我调节 ●自我保健 ●诵经养生●抄经修持

●呼吸功法 ●静坐打坐 ●净食疗法原理 ●心灵蹈 ●禅修课程

专家介绍:

1、张晓梅

全国政协委员 、时尚名人、著名心理学专家、中国美容时尚报社社长、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精通道家辟谷养生、自然疗法,多次参加辅导辟谷养生课程。最高辟谷记录是14天,(禁食禁水、完全靠调息)。

2、张继元

虹膜研究与检测专家、心理咨询专家、营养学保健学专家、浙江大学客座教授、易经与能量磁场学专家。

3、谦和法师

谦和法师名觉壮,字谦和。98年5月在辽宁椤严禅寺受授三坛大戒。法师发愿推广儒家教学,以此为佛教及社会和谐奠定基础。法师广泛推行《弟子规》,以孝悌为人之本与,导正社会人伦风气。

4、王忆璇

舞蹈演员、编导,百分之三舞蹈团艺术总监。现代舞蹈形体培训师,心灵舞蹈讲师。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编导专业,师从荷兰著名舞蹈治疗大师兹维卡。

相关费用:

净食疗法健康辟谷营费用为5800元每人。费用包含净食疗法套盒产品一套、课程资料、课程练习整套器具、会场费用、饮用水、服装及用品费。学员住宿费用自理,由组织方统一预定和安排。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建锋 电话 :18810081331

活动仅限50名学员。请有意参加净食健康辟谷营的朋友从速预定,活动属全程封闭式,需根据辟谷营时间安排好个人工作事务。

相关资料:辟谷疗法,通过辟谷养生指导师采用特殊方法,让辟谷者处在不吃食物,打开人体吸收能量通道,吸收自然灵气,清气。在此过程中清理垃圾,排除毒素,修复人体功能的一种调理身体达到保养身心去病的方法。

关键词: 健康辟谷 辟谷疗法 辟谷 净食疗法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