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2013中国美发美容行业高峰会火热进行中

2013.05.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纵观行业各大论坛与峰会,普遍迷失在以功利教育为主导的思维格局里,如何跳出行业看行业,如何建立行业正向发展的思维格局?5月27—29日,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将在改革开放的圣地——深圳,为您解开谜题。

纵观行业各大论坛与峰会,普遍迷失在以功利教育为主导的思维格局里,如何跳出行业看行业,如何建立行业正向发展的思维格局?5月27—29日,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将在改革开放的圣地——深圳,为您解开谜题。

作为中国美发美容行业的引路者与推动者的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将整合行业内、外高端智慧资源和标杆企业负责人,以强大的正向思维和正能量,从战略、营销、店务、股份改造等多个方面,分享企业实战经营管理思想及成功的经验,对未来发展趋势给出权威性与前瞻性的见解。

会议主题: “中国美·中国梦”— 集结智慧 传递能量 品牌主导 基业长青

会议流程:

特别安排:中国骄傲·企业娇子—中国标杆企业华为科技公司参观学习

特邀嘉宾: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 闫秀珍女士;北京大学营销专家 高岩先生;北京大学连锁经营专家 陈怡 女士;台湾曼都集团总裁 赖志郎先生

名额限定:300人(仅限协会会员/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校长级别人士参加)

会议时间:2013年5月28日—29日(周二—周四 2天2晚)

会议地址: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深圳南山区深圳大学城内,市区半小时车程)

会议酒店:麒麟山庄(五星级政府接待酒店)

会议收费:1600元/人(含两天食宿费、会议费、参观费)

会务咨询电话:400-600-6003 会务咨询邮箱:sn2301@163.com

表彰活动咨询电话:010—66030117转803/804

关键词: 美发美容 美发 美容 高峰会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