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国家工商总局:南都小三广告处置及时、恰当

2013.08.22出处:文汇报作者:王攀 赖雨晨 张晓松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针对8月20日《南方都市报》(简称南都)发布的“小三战言系列广告”,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广告监管司副司长林军强21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这一广告涉嫌违反了广告法有关广告不得含有“违背社会良好风尚”的规定。工商总局认为,广东省工商局对此事的处置是及时、恰当的。

针对8月20日《南方都市报》(简称南都)发布的“小三战言系列广告”,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广告监管司副司长林军强21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这一广告涉嫌违反了广告法有关广告不得含有“违背社会良好风尚”的规定。工商总局认为,广东省工商局对此事的处置是及时、恰当的。

刊登该广告的都市报广告部门工作人员称,这是一家化妆品公司的创意广告,未来几天还会有后续。据了解,该广告的广告主为广州十长生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告经营者为广州市华邑众为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记者了解到,原定“创意”,该系列广告的内容还包括台风、国际关系、夫妻关系等,真正的宣传主题要在第7份广告才露面。广东省工商部门表示,仍在对“系列广告”进行立案调查。

关键词: 南方都市报 南都 小三 工商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