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美容的钱必须花!绝不留给小三

2014.12.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朱宁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本文内容不多,也许你看了会觉得心理难受,但这也能成为让你变美、变得更好的动力!希望你能尽早领悟~

本文内容不多,也许你看了会觉得心理难受,但这也能成为让你变美、变得更好的动力!希望你能尽早领悟~

生活并不会因为你节省一套护肤品而变的富裕,而是脸庞爬满了细纹,有的人看上去风韵犹存,有的人30岁却看起来像50岁~这只是选择问题。

美容的钱必须花!绝不留给小三

衣服可以有很多,脸只有一张。你可以不舍得穿好的衣服,但一定要舍得投资你的脸。

别再说“等我老一点以后再保养”,现实告诉你:等你老了以后就不叫保养,叫维修。

年轻时爱自己多一点,该买就买 该花就花,你如不听,总是等等,等等,再等,现在……好了~这迪奥的眼镜 、香奈儿的粉底、雅诗兰黛口红、卡地亚的耳环还有啥用?

美容的钱必须花!绝不留给小三

做美容不是不会老,而是延缓衰老,如果你不想老得快就必须采取措施。不付出,绝对没有回报!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如果你想赢得白马王子的心,你必须要有公主的姿态。看脸的世界,漂亮的容颜能改变你一生!

台湾女演员张庭微博

台湾女演员张庭微博

很多人未老先衰,总是老气横秋,气色差,中医上说:上病下治。身体里的毒素多了,就会让您变老。

也许很多男人都对你说:“我就喜欢素颜的天然女孩”,没错,但真理是素颜的女孩皮肤必须要好!

他为什么喜欢别的女人?因为别的女人比你年轻、比你漂亮、比你懂得爱自己、她懂得利用男人的钱来投资自己,锁住男人的心靠的就是美貌。别反应太慢~幸福得靠自己经营。

美容的钱必须花!绝不留给小三

做人不能不要脸,重视面子工程可以让你重生,但是如果你懒,皮肤也一定会让你没面子。

关键词: 美容 护肤品 保养 容颜 衰老 小三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