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开工啦!开工啦!138发开工利是啦!

2014.02.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138开工啦!开工啦!今天是举国上下一致统一的开!工!日!小妖带着复杂的心情与138友友们再次见面~首先小妖预祝138友友在新的一年学习进步、生活幸福、工作顺利、想神马有神马、新的一年更爱138!

138开工啦!开工啦!今天是举国上下一致统一的开!工!日!小妖带着复杂的心情与138友友们再次见面~首先小妖预祝138友友在新的一年学习进步、生活幸福、工作顺利、想神马有神马、新的一年更爱138!

可亲可敬的138友友们,想小妖了吗?小妖可想你们啦!几天不见你是否变胖了呢?是否变漂亮了呢?敢不敢晒晒你新年后的新形象?小妖能保上榜哦~

小妖为了保证今天能准时与138友友见面,昨天晚上好纠结的调了七八个闹钟,有多少友友跟小妖一样呢?

这谁画的?你才长这样!你全家都长这样!你全小区都长这样!

一想到今天要上班,小妖就觉得桑心太平洋~为何假期总是这么短暂?为何上班就不能睡懒觉?从此心情就再也好不起来了……

不管怎么样,报怨再多也没用~为了生活必须要振作起来!于是乎小妖拖着无比沉重的步伐来到公司,一进门就看到所有同事都满面春风,连连贺道:“新年好、新年快乐!”这喜气的氛围瞬间融化了我冰冷的心~

说到开工,最令人激动人心的事无非就是拿开工红包啦!亲们,今天你拿到开工红包了吗?不如陪小妖一起显摆显摆~

开工利是

开工“利事”是唯一能让人瞬间从“不想去上班”的状态中振奋起来的东东,亲们找到同感了木有?

马上有对象

面对一个个红彤彤极具诱惑的红包,小妖心里暗想:哈哈,当剩男剩女唯一的好处就是还有红包拿!不过这可是技术活儿~得厚着脸皮接受。哦类类~哦啦啦~你们这些没结婚的都赶紧结婚吧!我愿意为你,愿意为你,愿意为你拿红包到手软……师太您就从了老衲吧!

马年到了,纹个神马!

好啦!收到那么多利是无所谓里边装了多少钱,重要的是图个吉利,亲们拿了利是你们都说了哪些吉利的话呢?小妖在此也祝大家恭喜发财、马上有钱、新的一年大吉大利!

138的温暖和融洽,相信友友们都感受到啦!红包不算特别大,但却包含祝福和团结!好啦~小妖不多说啦,立马奔腾赶着去吃开市饭!

另外,138美业网自定义菜单已正式生成啦,请大家关注哦~

申明:微信“138美业手机报”已改名称为“138美业网”,功能不变,谢谢广大友友的支持!微信号依然是:wx138mr友友们记得把此微信推荐给更多的朋友关注哦!

关键词: 开工 开工利是 开工红包 138 新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