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138美业“抱抱派对”小丽:你懂得欣赏我的漂亮与自信吗?

2015.01.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penky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茶刚泡时,入口清淡,但分秒过去,茶越泡越浓,再喝下去不仅回味甘甜,茶香更是慢慢浸入心底。与小丽交朋友就像品茶一样,不能急品,随时间慢慢交心,颇有惊喜。小丽在日常生活中比较沉默,可能这样才能与她那双似乎能看穿世事的眼睛相平衡。

138美业“抱抱派对”女生小丽

个人信息:美容师 双鱼座 O型血

小丽心语:世上最美的爱情是陪伴!

茶刚泡时,入口清淡,但分秒过去,茶越泡越浓,再喝下去不仅回味甘甜,茶香更是慢慢浸入心底。与小丽交朋友就像品茶一样,不能急品,随时间慢慢交心,颇有惊喜。

小丽在日常生活中比较沉默,可能这样才能与她那双似乎能看穿世事的眼睛相平衡。她对人和事宽容忍让,总能敏感的体会到对方的细微变化,时刻了解到对方心意的转变,什么时候应该为生病的朋友递上一杯热水,什么时候应该停下手里的活儿安慰失恋的闺蜜。所以虽然小丽知心朋友不多,可是都能算得上是两肋插刀的生死之交。

与小丽文静的外表不相衬的是,她非常喜爱户外运动,爬山、骑车、探险,特别是极限运动。像每个对极限运动感触敏锐的青年人一样,小丽希望在青春里,玩点不一样的精彩。

“想起在白云山第一次体验蹦极,从45米高空纵身一跃那一刹,我的心快要跳出来似的,可是超级爽,特别能释放压力!”虽然接触蹦极才一年,小丽已深深着迷。每次进行户外活动,安静的小丽就马上转变成在都市里生存能力超强、行动超敏捷的野猫,在山地、野外、极限运动场上展开一场场肆意挥洒热情的冒险。“可能在国内没有国外那样风景壮丽的蹦极胜地,可是对我来说,蹦极代表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因为当站在蹦极台上的时候,永远往前,不能退缩。”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仅仅24岁的小女生还是佛教信奉者。这让她不大喜大悲,既不哭哭啼啼地悲叹人生,也不浑浑噩噩地虚掷生命,总能保持平和的心态。小丽用了一个“佛语”来代替:中观。她还说:人是为“自己”而活着,为“一切众生”而活着,同时,一切努力的成果是自己奋斗来的,荣耀归于人类自己;如果失败了,这是自己努力得不够,还要更加勤奋不怠,朝着目标迈进。经常诵经念佛的她果然出口就是句句禅语。

09年开始对美容有兴趣,在阅读了很多美容养生书籍后,小丽不再纸上谈兵,决定亲身上阵做美容师,现在就职于格雷斯美容美发连锁机构。就算上班时间很长并且很多时候忙不过来,几年过去她还是一如既往地热爱她的工作,更把美容当做事业来经营。小丽说:“工作像是填满我生活的一把火焰,我觉得很充实,我很喜欢看到通过自己的手法技术让客人变得漂亮自信,很有成就感。”

至于暂时空缺的爱情部分,小丽渴望 “完美的爱”。她觉得男生可以不经常说“我爱你”,但是说的时候,一定要是真心实意;男生可以很少陪她逛街,但是陪的时候,一定要是真的开开心心。男生也可以对她说很少的情话,但是要保证对她说的是真心话。同时她希望恋爱的时间能长尽量长。“这最少有两点好处,一,充分、尽可能长的享受恋爱的愉悦,婚姻和恋爱的感觉是很不同的;二,两人相处时间越长,越能检验彼此是否真心,越能看出两人性格是否合得来。这样婚后的感情就会牢固得多。”

相比轰轰烈烈的爱情,小丽更偏向平平淡淡、细水长流的陪伴。看到这里,想必你也为如此安静儒雅的她心动不已了?

138美业“抱抱派对”活动将在2015年1月17日举行,地点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巴黎8号酒吧,快来邂逅你的心动女生吧!

请点击:专题报名

或者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参与138美业相亲会,邂逅美丽的她!

关键词: 138美业“抱抱派对” 小丽 文静 美容 爱情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