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2014年3月美容行业精彩活动回顾

2014.04.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回顾整个3月,美容行业可谓精彩纷呈,一系列精彩活动争相“上演”,无论是众人翘首以待的广东美博会,还是首次亮相的中国(长沙)国际美容产业博览会,又或者是将标准化进行到底的中联美标公益大讲堂……都将美容行业的火爆发展现状展现得“淋漓尽致”,以下是2014年3月美容行业精彩活动回顾,各位不妨一看。


回顾整个3月,美容行业可谓精彩纷呈,一系列精彩活动争相“上演”,无论是众人翘首以待的广东美博会,还是首次亮相的中国(长沙)国际美容产业博览会,又或者是将标准化进行到底的中联美标公益大讲堂……都将美容行业的火爆发展现状展现得“淋漓尽致”,以下是2014年3月美容行业精彩活动回顾,各位不妨一看。

活动一、第四届全国乳房整形美容大会

时间:2月28日~3月2日

地点: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锦雪苑

第四届全国乳房整形大会围绕现今国内乳房整形现状,以及规范化标准缺失的问题展开研讨,并着力于建立乳房整形规范化标准。在传统学术研讨的同时,并直线同步规范化乳房整形手术示范演示,对乳房整形手术的流程、手术细节等标准进行规范化新定义。

活动二、首届中国(长沙)国际美容产业博览会

时间:3月4~16日

地点: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首届中国(长沙)国际美容产业博览会展览面积20000余平方米,涵盖医学美容、美容美发、化妆品等美容全产业链的产品及服务,首次将医学美容纳入其中。美博会期间还举办了中国好身材、潇湘美容社、百变造型屋、美丽面对面、新品发布汇及美容诚信联盟等6大现场活动。

活动三、“爱心玫瑰美容院”公益慈善活动

时间:3月6日

地点:金牛万达广场

为带动更多业内人关注公益,四川杏霖健康发展有限公司联手四川省残疾人基金联合会强力打造100家“爱心玫瑰美容院”公益慈善活动,在四川范围内筛选100家美容养生会所参与其中。据了解,符合选拔条件的100家美容院不仅能免费获得由四川杏霖健康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纯中医减肥、中医调理失眠、中医调理痛经”三大技术(绝对免费),还能授予“爱心玫瑰美容院”水晶牌,得到技术传递的美容院,在该项目产生的利润中将部分用做公益慈善金,定向捐助、定点帮扶、牵手一个受援助对象。

活动四、2014全国发型大赛评判员、教练员资格培训

时间:3月8日- 3月12日

地点:北京

为了使评判员准确地掌握全国大赛比赛规则和评判制度,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举办评判员、教练员资格培训,特邀业内资深专家李志欣、秦怡、梁义进行大赛相关项目培训。培训内容为:讲解2014全国发型大赛各项目比赛规则、评分标准、技术要点和难点,侧重新娘盘发、女士宴会发型和男士波浪发型的技术讲解。

活动五、广东美博会

时间:3月9~11日

地点: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作为中国美容行业的一大盛事,每一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都是美业人关注的焦点,相比往届,2014广州美博会呈现不少细微的新变化:1、全新的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LOGO;2、入场方式删繁就简;3、新增12.1展馆首亮相;4、美甲馆进一步扩大;5、专业发品馆全面扩充。除此之外,现场还有不少亮点:论坛会议齐亮相;个性展馆专且细;绿色环保受追捧;微信扫码成风潮。

关键词: 美容行业 活动 广东美博会 中联美标 2014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