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英国女性美发花费高 金色发系更甚

2014.04.28出处:东北新闻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根据对2000名英国妇女展开调查的结果显示,一位女性平均每年去5次理发沙龙,每次花销29.99英镑(约合人民币293元),那么她的年度美发花销就能达到149.95英镑(约合人民币1464元),在她的生活开支中占了最重的比率。


根据对2000名英国妇女展开调查的结果显示,一位女性平均每年去5次理发沙龙,每次花销29.99英镑(约合人民币293元),那么她的年度美发花销就能达到149.95英镑(约合人民币1464元),在她的生活开支中占了最重的比率。除了最基本的理发,平均每人每年会有5次染发造型,一年下来总计119.95英镑(约合人民币1171元)。

除此以外,还有沐浴露和洗发水的购置,每月6.76英镑(约合人民币66元),年花销81.12英镑(约合人民币792元),再加上49.56英镑(约合人民币484元)的发蜡及头发定型剂等其他美发产品,即平均20英镑(约合人民币195元)用来购置发卡,发带,电吹风或是卷发器等。其次,为了参加婚礼或周末舞会,一位女性平均每年会花费19.49英镑(约合人民币190元)到美发沙龙进行额外的护理或造型。但根据调查,83%的女性都认为她们在头发上的花费物超所值。

有60%的调查者愿意花费金钱来保持她们的发型在最佳状态。然而,17%的调查者表示她们的另一半对她们在美发上的巨额花销有所不满,有16%的声称伴侣会因为这类事情而同她们发生争执。

关键词: 英国 调查 美发 金色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