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网友热议:到底要不要去美容院?

2014.07.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去美容院做美容好吗?去美容院做护理好吗?诸如此类的问题在138美业网微信(微信号:wx138mr)留言框处已是屡见不鲜。那么,到底要不要去美容院呢?赶紧来看看下面的网友是怎么说的吧!

去美容院做美容好吗?去美容院做护理好吗?诸如此类的问题在138美业网微信(微信号:wx138mr)留言框处已是屡见不鲜。那么,到底要不要去美容院呢?赶紧来看看下面的网友是怎么说的吧!

网友“栽桃烂漫红”:其实我皮肤还行,去美容院主要为了环境好,能放松放松,还有按摩,我颈椎不好,每次按一会儿就觉得很舒服很放松,当然皮肤也感觉越来越好。后来还办了一张十二经络的卡,虽然按摩特别疼,但按完真的管用,全身感觉很轻松。

138小编点评:美容院舒适的环境的确能给人放松的感觉。办公室人员是颈椎病的高发人群,若不及时护理后果将更加严重,除了平时要加强运动外,去美容院做做护理、放松放松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网友“datousun”:个人觉得做脸还是有用的,但是要找一家好的美容院。有些美容院就爱推销,不过给我做脸部美容的是经理,不买东西也还可以。

138小编点评:可想而知,大多数顾客都不喜欢美容院推销产品,美容院强买强卖只会让顾客反感。另外,美容院确实能帮助不少女性改善肌肤。

网友“碧儿”:定期去做,主要是为了按摩舒服,但是如果美容院不停的推销的话,我就直说“再推销我就不来了”。不过,感觉定期去做一做还是有点效果的,不用多,一个月一到两次就行,就当去睡个觉。

138小编点评:很多消费者去美容院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放松和美容,如果美容院一味着向顾客推销产品的话,只会使顾客更加反抗、拒绝。另外,美容院里舒适的美容床、温馨的环境确实是女性朋友们放松、美容的好地方!

网友“龙猫蜂蜜”:我也去,就是对推销烦,越好脾气越不行,我在想要不要换一家……另外,感觉推背的时间越来越短,很不爽!

138小编点评:无疑,大家都很反感推销。有不少美容师在给顾客按摩时边按摩边推销,一听到顾客说不买产品时就立马变脸,胡乱按摩一番,另外,边跟顾客聊天边偷懒,这是缺乏职业素养的表现。

网友“鼻涕虫虫大蕾蕾”:我一直坚持做美容。因为美容院就在我家楼下,楼门都不用出,想做了穿个睡衣就下去了。主要是体验她们的护理手法,办了会优惠卡,还送了很多护理项目及护肤品,挺值的。我也是老客户了,坚持去美容院已有7、8年了。岁数大了一定要坚持做护理,有时候自己在家懒得做,所以就选择去美容院做护理。

138小编点评:“岁数大了一定要坚持做护理”,有多少女人意识到了这一点呢?如果你不想来日后悔,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网友“xiaoamy”:肩颈和背部还是要按摩的,去美容院做个头部理疗、泡澡也舒服。毕竟有些专业的美容养生项目自己做不了。

138小编点评:你可以不买美容院的产品,如果美容院因为这样而态度不好那就换一家美容院也无妨。美容院的基础护理项目还是深受大家认可的。

关键词: 美容院 做美容 做护理 要不要去美容院 网友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