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美容师教你 夏季护肤小常识

2014.07.23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夏季是一个属于阳光的季节,在享受阳光的同时也要注意皮肤的护理。下面就让美容师教你,夏季护肤的小常识,让你清爽的肌肤体验能让心情在炎热的夏季通透明快。

夏季高温,紫外线强,容易出汗,都会导致肌肤恶化。因此,对于你来说,夏季护肤简直就是一大挑战。在夏季要如何护理肌肤?不防放看看下面的几点建议吧!

美容师教你 夏季护肤小常识

一、不要经常洗脸

高温的夏季,肌肤时常感觉非常油腻。很多人一感到肌肤油腻,就会洗脸,通过脸部肌肤清洁让肌肤更加清爽。其实,经常清洁脸部肌肤,带走肌肤需要的油脂,身体为了保护肌肤,皮脂腺会分泌的更加旺盛,这时,只会有短暂的清爽感觉,结果很快就出现油光。

二、不要用温水洗脸

炎热夏季,很多人认为温水洗脸会让肌肤保持在一种良好的状态。其实温水洗脸只是具有深层清洁的效果,同时在洗脸的时候能打开毛孔,有利于后续护肤工作中护肤品的渗透和吸收,这种做法与季节与气温是没有关系的。

三、夏季一定得补水

很多人认为补水只是在干燥季节才会去做的。实际上,在炎热的夏季,无论是油性肌肤还是干燥性肌肤,补水保湿都是非常关键的。通过大量的水分,能起到调理肌肤的效果,让肌肤更加健康水润。

除了这些以外,夏季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防晒了,夏季紫外线强度非常的高,会对皮肤造成很严重的伤害。我们要使用防晒霜给皮肤加上一层保护层抵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同时出门的时候还要佩戴防护用具,如防晒口罩,防晒护袖,防晒护颈,太阳帽等。

关键词: 美容师 夏季护肤 常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