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秋季减肥:秋季懒人减肥小妙招

2014.08.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惬意的秋天总会让人慢慢变得慵懒, 秋天经常吃一些高脂肪的东西,最容易胖了。因此秋季减肥也就成为女生们的必修课了。季节变换,减肥变得迷茫了,懒惰的你还不知道选择什么减肥方法,不妨来看看秋季懒人减肥小妙招。

秋季减肥:秋季懒人减肥小妙招

减肥,女人永恒的主题。爱美的MM为了抵抗强烈进攻的秋膘,开始了一系列的抗斗进程。懒女人在秋季不想太费劲怎样减肥?下面就来为懒人们带来秋季懒人减肥小妙招,助你有效减肥。

一、适中的睡眠

睡眠是最经济实惠的减肥方法,因为有规律的睡眠不仅能够有效解决体重超标问题,还能大量节约钱财,因为睡眠是不需要任何成本的最有效减肥方法。

二、控制主食和限制甜食

如原来食量较大,主食可采用递减法,一日三餐减去50克。逐步将主食控制在250—300克左右,主粮有麦、米和一些杂粮可选用,但食量必须严格限制,养成吃七八分饱的习惯。对含淀粉过多和极甜的食物如甜薯、马铃薯、藕粉、果酱、蜂蜜、糖果、蜜饯、果汁甜食,尽量少吃或不吃。对一些含脂肪过多的食物,如花生、核桃、芝麻以及各种动物油,奶油和油炸的食物也应加以节制。

三、用餐时巧妙地加入食物

大多数人认为,从你的餐具中减少食物是避免暴饮暴食的好方法。但其实正好相反,巧妙地加入食物能助你减肥。首先在你的餐具中加入更多的水果和蔬菜。水果和蔬菜中含有富含水和纤维素,因此可以抑制你的食欲让你吃得更少。

四、每天累积5000步

想瘦腰又没时间运动的女性,只要保持每天累积5000步以上的快走,就可以缩小腰围。快走不需要大量的时间和剧烈的运动,而是利用零散时间活动。

五、减慢用餐速度

在人的大脑中枢里面,有控制食量的饱食中枢和饥饿中枢,如果吃东西的速度快,明明所摄取的食物分量已经足够了,可是大脑却还没收到饱食信号,所以在“不知饱”的情况下,过度摄食,身体自然会肥胖起来。

六、姜汁泡澡

泡澡减肥非常适合秋季减肥,同时姜汁泡澡效果更好,先用老姜熬炖姜汁,然后取30cc倒入40摄氏度的泡澡浴缸当中,人在里面泡个15-20分钟,这样就能够有效地加快人体血液循环等,有助于人体排毒减肥。

关键词: 秋季减肥 懒人 减肥 小妙招 减肥方法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