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参加138人才活动 带你参观美妆博物馆

2014.09.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人类的历史同时也是追求美丽的历史,在漫长的历程中,很多人都尽其所能地将美丽的事业推上一个又一个高峰,成就了美妆文化,需要将这些美丽文明呈现在世人面前,便出现了北京首家美妆博物馆。

美妆博物馆

人类的历史同时也是追求美丽的历史,在漫长的历程中,很多人都尽其所能地将美丽的事业推上一个又一个高峰,成就了美妆文化,需要将这些美丽文明呈现在世人面前,便出现了北京首家美妆博物馆。

北京美妆博物馆昌平展厅面积近3000平方米,位于玉泉路邦定大楼四楼的中国美妆史廊。北京美妆博物馆作为全球最具规模的美容化妆品博物馆之一,收藏了古今中外的美妆物品上万件。在美妆博物馆的展品中,有上古三代的青铜器、汉代的铜镜、唐宋的粉盒、民国的妆台配饰等珍贵文物,展示了中国美业文化和国际科技美容化妆品历史全景。

美妆博物馆

北京美妆博物馆作为全球最具规模的美容化妆品博物馆之一,打造交互式开放空间,融合教育、启蒙、休闲为一体。北京美妆博物馆有美发发展史、香水的发展史、整形美容发展史、剃须脱毛发展史、唇彩口红发展史、护肤发展史、梳妆镜子发展史、口腔卫生用 品发展史、美甲发展史、个人护理清洁用品发展史、减肥保健发展史,免费向市民开放。

中国美容化妆史是一部变迁史、创新史,它的传承和演变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人类政治变革、经济变化和风俗变迁。美容化妆作为历史发展中一种独特的文化,见证着千百年来东方女性在寻找美丽路上的点滴,美是需要分享,需要传递,北京美妆博物馆根据美妆文化的发展足迹,将每月举行多元化的专题展览,以辅助常设展。

美妆博物馆

北京美妆博物馆是一所综合性博物馆,肩负着中国特色美妆文化的重要职责。它将设立历史文物等系列展览,通过陈列展示,揭示美妆的历史文化底蕴,让广大市民和游客通过参观展览,在了解美妆历史沿革及特色文化的同时,进一步认识美妆的现在和未来,是民众和社会提供了解中国美容化妆品科技历史的资料库,提供给同行和业界回顾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科技成长的编年史,提供给专家和学者奉献中国美容化妆品科技发展的智囊团。

美妆博物馆

想更深入的了解美妆博物馆,那就要来参加138美容人才网举办的人才活动。不仅可以在美妆博物馆感悟美妆文化,更可以跟随赵美洪老师学习把五感体验营销在美容院营销当中的应用。活动全程从了解人的五感开始,深入浅出,到把五感体验运用到店面营销,结合赵老师十多年的美容营销、培训经验融为一炉,干货全奉献,精彩纷呈。

138美容人才网主办的《影响女性消费的五感体验分析》人才活动,将于09月23日在邦定大楼学术厅(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8号邦定大楼四楼学术厅,玉泉路十字路口东南口)举行。如果您对美妆博物馆和本次活动感兴趣的话,请点击:在线报名,或者联系陈先生(电话号码:13763385507 或 020-87576166-835)报名!

关键词: 美妆 博物馆 化妆品 美容 五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