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一瓶多效 让冬天护肤也做减法

2014.12.18出处:时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姚蔚芬
摘要:很多人都错误的认为夏天应该为肌肤做减法,冬天应该做加法,其实不然,冬天也可以用一瓶多效的产品对抗寒冷空气带来的各种肌肤问题,而且让你的护肤更有效率

12月的合肥干燥寒冷多风,皮肤很容易吹出干纹并出现泛红等敏感现象,再加上工作压力的增大和作息时间的不规律,暗沉、松弛、干燥等肌肤问题接踵而来,如何挽救它?如果你以为用一堆瓶瓶罐罐的叠加涂抹就能改善的话,那你就错了!


冬天里的肌肤,油脂和汗水的分泌量都会大大减少,所以不用像夏天那样选择清洁力超强的产品,可以选择相对温和的洁面产品来保护肌肤内的油脂水分,更要注意避免过度清洁造成的皮肤瘙痒、敏感。在面霜和精华类产品的选择上,冬季应该选择保湿、锁水力好的产品,肌肤不仅需要保湿,有时也需要加点“油”,当水油平衡了,肌肤才能展现健康的状态。如果你认为天气越冷,就越应该涂抹的层次多的话就OUT了!如果过多的为肌肤“进补”,而超出肌肤的需要及承受范围,是会过犹不及的!如果你想达到多步骤保养的效果,可以选择一瓶多效的保养品。当补水、抗老、紧致、去暗沉等多重功效融于一瓶时,你的保养步骤化繁为简,效果丝毫不打折扣。

为了保证成品内成分有效的被肌肤吸收,而且不与其他成分起冲突,还是建议将多效产品和同品牌的产品搭配使用。因为你选择用的多效产品具有N多功效,其中蕴含的成分和科技也较为复杂,如果和别的品牌的保养品一起混搭使用很有可能出现搓泥的现象,也会让保养品的吸收效果大打折扣。

除了面霜以外,其实像爽肤水、精华等产品也具有多效作用,你在使用的时候应该遵循一个原则:在使用多效产品之外尽量少叠加其他保养品的数量,保养品也需要有主有次。

关键词: 护肤 冬天 减法 一瓶多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