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变老”只是选择题!

2014.12.3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快过年了,与亲朋好友相聚的日子来越来越近了,你是否还会像往年一样在亲朋好友面前说自己“老了,老了”吗?又或是你最害怕听到亲朋好友说你“皮肤没以前好了”、“你怎么老了这么多?”、“你平时都做不保养的吗?”……这一切关于外貌的话题,一定是相聚时必谈的话题。

快过年了,与亲朋好友相聚的日子来越来越近了,你是否还会像往年一样在亲朋好友面前说自己“老了,老了”吗?又或是你最害怕听到亲朋好友说你“皮肤没以前好了”、“你怎么老了这么多?”、“你平时都做不保养的吗?”……这一切关于外貌的话题,一定是相聚时必谈的话题。

“变老”只是选择题

其实,“变老”只是选择题。

20岁不保养美容,被骄傲毁了25岁不肯抗衰,被观念毁了。30岁不去投资形象,被懒惰毁了。40岁如临大敌,被斑点毁了。50岁追悔莫及,被法令纹和大U脸毁了。60岁坐在摇椅上想念曾经的美丽姑娘,却被镜子毁了。

女人任何时候都不能放弃保养。保养不仅仅是让自己年轻漂亮 ,更重要的是保养是一种生活的态度,做女人的态度!

请看看世界上这三种女人:第一种:懒女人,什么都懒得弄,最后连老公都懒得看她!第二种:傻女人,把老公打扮的像帅哥,把自己打扮得像帅哥他妈!第三种:笨女人,自己省吃俭用,从来舍不得为自己的身体和脸蛋投资!

“变老”只是选择题!

我们对繁杂工作无能为力,但可以对损耗美貌说NO!

不管什么时候要多爱自己一点,自己要是都不爱看自己,别人那就更不爱看你了,不能和过去的时代人比,都结婚有孩子打扮给谁看,要记住他爱的是婚前的你,现代女性,健康减肥有自信,出得厅堂下得厨房,每天再忙也要抽出时间来保养自己的皮肤,洗脸、卸妆、保湿三大主题。

“变老”只是选择题!

如果你现在不注重保养,那么你一定会老得更快!

如果你已经觉得你的皮肤差到不行了,没办法挽救了,选择自暴自弃了,那么你就大错特错!现在的美容技术可谓是日新月异,只要你有想改变的心,就没有办不到的事。

保养就是一步步,一寸寸,一天天,慢慢来。别指望做一次美容,敷一次面膜皮肤就能变好,这不太可能。脸也不是一天就变皱的,所以要坚持做保养,日积月累,时间一定会让你老得慢些。

关键词: 皮肤 变老 选择题 保养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